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什麼是不如法摧彼(外道)邪論? 蕭氏一派也 之說說

佛說長阿含經卷第十六
(二五)佛說長阿含第三分倮形梵志經第六
[0103a03] 佛言:「迦葉!彼若言:『沙門瞿曇呵責一切諸祭祀法,罵苦行人以為弊穢。』者,彼非法言,非法法成就,為誹謗我,非誠實言。所以者何?迦葉!我見彼等苦行人,有身壞命終,墮地獄中者;又見苦行人身壞命終,生天善處者;或見苦行人樂為苦行,身壞命終,生地獄中者;或見苦行人樂為苦行,身壞命終,生天善處者。迦葉!我於此二趣所受報處,盡知盡見,我寧可呵責諸苦行者以為弊穢耶?我正說是,彼則言非,我正說非,彼則言是。迦葉!有法沙門、婆羅門同,有法沙門、婆羅門不同。迦葉!彼不同者,我則捨置,以此法不與沙門、婆羅門同故。

如前 偈 歌唱版引用經文 無法學佛、學觀自在菩薩 為人安立於正路 就閉嘴 你 以及任何一個祖師 講任何絕境者待在的外道 無法為人安立於正路 在那說是非 就是不如法摧彼(外道)邪論 就是會被人懷疑佛教是在 搶信徒 爭名利 連最基本的忍都做不到(求勝他) 

看看廣欽老和尚 在兩千五百年的時候怎麼教林覺非的*1:我在山上時,柴夫們都叫我「馴虎師」。我回承天寺住五、六年,有一位林覺非居士欲拜我為師,我說你去拜別人,我不識字,但林覺非到處看後,仍要拜我,他既要拜我,我就說好 你們? 不能教照教 誤導人、害人 好成就自己的破邪顯正 讓無依無恃到正覺尋求希望者 尋找道路者 走上錯路 讓這些人 在佛教內部做種種踰越之事 或者出事成為如同呂真觀 成就你們的破邪顯正 讓我們自相殘殺

蕭氏一派在那推拖 當然明心會有退的 實則
佛說華手經卷第八
[0188a21] 佛告舍利弗:「若人發心求菩提者,應離四法。何謂為四?離惡伴黨、諸惡知識及不善行,是為初法所應離也。又,舍利弗!若人發心求菩提者,應當離於貪著女相,不與世人共處、同事,是第二法所應離也。又,舍利弗!若人發心求菩提者,應當離於外道書論、謂裸形論、路伽耶論、末伽梨論,非佛所說不應親近、聽受、讀誦,是第三法所應離也。又,舍利弗!若人發心求菩提者,不應親近邪見、惡見,是第四法所應離也。舍利弗!如來不見更有餘法,深障佛道如此四法,是故菩薩應當捨離。

那些網路說法 蕭平實說 要其出來幫忙寫書的那些明心者 況且說法夾雜諸戲論 那些男男女女? 裡面的情況惡劣了 從上到下 只能用四部弟子 乃是任持護三寶者 而自破滅 來形容 這些人被蕭平實的欺騙 偽摧邪顯正等種種蠱惑 

你們踰越的德行多了 報應只會降臨在你們這些凡夫德行的是非者身上

為什麼不殺了蕭平實? 這種的 就如同他自己講的 拼命在那做自以為是善事 卻不知是惡事的 殺了也沒用 壞榜樣 就該被這樣 廣析其非 你自己份內的事 尚且一堆錯誤 於所做不得自在 

社會在這樣亂下去 密宗只會悄悄地 從網路 哪裡 悄悄地植入民間 變換作各種樣式 密宗只是一種形式 廣欽老和尚還說 色聲香味觸法 當人人都這樣是非不明(不存) 世間法尚且不存的時候 哀 你出來到底是幹什麼 政府的監獄 都在性侵未成年者 以及那些盲聾喑啞殘障等的大規模性侵案 竟然全校都在包庇 你有沒有想過 你沒什麼用 就趕快讓位給別人 修你的行 你實在是很丟佛教的臉 出了多少的問題 還那樣藏著不讓人知道(苞藏瑕疵) 有你有用之處的時候 再出來佐助一下 學一下古德好的好嗎 你不要面子 請多加強自己的德行 一直去問佛 很丟臉 沒關係 其他的臉 拜託你不要丟 被判拘役 你是覺得沒什麼是不是 跟人家學佛的婦人打官司 還在那公開的到處說他的壞話 你是覺得沒什麼是不是? 不要臉如果不是罵人的話 那你應該稱自己 痛苦留給別人的佛弟子 流氓蕭平時 以後看到你問訊應該這樣說 欸 流氓 你又幹了哪些壞事? 這個踰越德行的騙子 是非者 …

如果這個世界苦行是像你們講的一樣 心苦 就叫做苦行 那應該人人吃大便都可以成佛 我燒的自己的手 聞那烤肉的味道 都常常覺得 六年? 我每天都在想我不知道今天會不會瘋掉 你們這些徒子孫的非 沒什麼好提 錯是痛苦留給別人的佛弟子 流氓蕭平實的錯 不幫我們絕境者這樣說話 不將你們誤導 害絕境者在佛教內無依無恃 自相殘殺 說出來 雖然說 我很樂意把他們殺光光 但是 一樣的 錯是在你 痛苦留給別人的佛弟子 流氓蕭平實

一樣的 這篇踰越我的德行所說的 所說錯的 我在此先公開懺悔

*1:廣公上人事蹟初編:日期:民國63年7月8日師父自述生平事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