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正覺同修會之說說 (兩位出問題而害人、誤導人的明心者)(更正:2019.05.01)

背景音樂: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R0Nxc41QGFIyy2XoOvYoLXXehXZCR29X/view?usp=sharing
作曲:zwirre (real name: Stefan Widh) (d2mods.info/ Dark Alliance mod)

廣欽老和尚開示:
做為一個出家人,是要在日常生活的食、衣、住、名利等,各方面放下、看得破,淡泊一切。由自身的種種作為表現,去感動眾生,去做一個天人師的表範,贏得眾生的恭敬,更以此苦行利他的胸懷,去圓滿他人、利益他人、感動他人,才是一個出家人的行儀與度眾的正確方法,而不是耍法師的架子,要吃得好、住得好,樣樣去勞煩他人。一個法師若是對自身的衣食、名聞、利養各方面,樣樣不能徹底看破放下,那麼他在自度度人的方面,還是存在著種種困難。

現在的寺院經營或是度眾的方式,大都是用世俗法的。如果要如法,只有反求自己,自度成就,眾生見了自然起歡喜心。所說的話,都能被眾生所信受,且天龍八部自然擁護。度眾利生,不是在口頭言語上度。
出家人須和眾,對信徒要能圓出家人的過失,要以「和合僧」的姿態、以「僧無過」的立場示人。一來安定內部,二來維護僧團,令眾生恭敬三寶、不毀謗三寶。

事情要如何能辦好?大家要互相合作,不是用話來耍使人,這一種要避免。
要好好講,講清楚,以種花為例,不知道的做一次給他看,否則事情做不好,又起煩惱。


華嚴經是怎麼述說七住位明心菩薩的功德的? 覺得難 佛寺蓋大一點通通出家啊 在那邊假仁假義 要人家活在絕境中的人 來數你們這些順境者功德和過失有沒有過大於功 不覺得自己就像是偽君子嗎? 還佛門中的 為富不仁之最甚者 在佛法滅亡前 人們擔心著、像防小人般的警戒著這些掛著證悟者光環的"勝義僧"

評實證佛教導論中(第二段 1:22:02開始) 那"另一位師姐"
明心者 眾人之師 大丈夫 我認為 比有著偷窺女生上廁所習慣的猥瑣大叔 平時手上拿著假陽具甩來甩去盯著看、留著口水癡笑 三不五時看著拍來的女生上廁所畫面手淫 都沒有這種心噁
為什麼佛讓其懺悔? 我認為 親教師對那位師姐的教導應該是錯的 那位師姐應是絕境者 那些內容不可以說沒錯 但是 法可以說 就像我這樣公開說 親教師就是在不會教照教 反正導師沒說啊呵呵 害到人?沒,我們這一小撮人有得利就好 對親教師、對那些明心者、乃至全正覺同修會 不必有法律效率 一樣從佛法上說 大家公平 我們這些絕境者自己出來公開說清楚 以及 如果我要為那位師姐說什麼的話 就是 到處去說那位親教師對你錯誤的教導 我覺得…要說的我已經幫你說了 不要指望正覺同修會那些人會懺悔、改過乃至棄捨 把他們當作:法教堅固?眾人於義趣多有懷疑?沒 利養堅固?多著利養恭敬名譽,於增上學戒定慧等不勤修習?沒 乖爭堅固?沒 廣欽老和尚說:出家人須和眾,對信徒要能圓出家人的過失,要以「和合僧」的姿態、以「僧無過」的立場示人… 沒沒 我們導師沒說 事業堅固?沒  於諸如來所制學處,慢緩毀犯? 導師沒說就是沒有 戲論堅固?王論、賊論、戰論、食論、飲論、衣論、乘論、我論、婬論、男論、女論、諸國土論、諸河海論、諸外道論;由樂此等種種戲論,令諸沙門婆羅門等輕毀退失我之聖教? …導師沒說就是沒有 害到人?沒,我們這一小撮人有得利就好
我們所有的絕境者 要知道這一點



另一位(在外面誤人的)明心者 他的化名是 Jade99、冰玉
在你不公開道歉自己在網路上所說的是誤導人下 網路上流傳的你似乎是用神通所看到的那些 誤導人已經是另外一回事了 你是不是因此 救護哪個眾生 他因此生信就得救了(而且是只讓他看到 你不是 你公開寫在網路上)? 沒有 你是不是 剛好處在被懷疑你德行有瑕疵的境地 而現神通讓人知道你絕對沒有 而不生毀謗之心?  沒有 是因為外道有些神通 向佛門挑戰 你示現神通折服他? 沒有(可能還有別的可方便示現神通的情況 但這應該是正覺同修會自己出來解釋、說明 而不是一個絕境黃門幫正覺同修會的明心者在外出的爛攤在那邊收拾)你只讓人覺得 你們明心者 是好行諂媚之徒

後面我要說 他也是在誤導人 對不起 有點亂 以前寫的 我沒心情重寫

這位明心者 好在網路上發表文章 他現在那些在他自己網誌、各大論壇發表的文章都刪掉了 但網路上仍留有一些文 

我記得他曾寫過的兩篇:

一篇是說 莊園痴人 他說 仔細看他的眼睛 用心眼看 有魔力 自己定力要夠喔
另一篇說 啊 這種人 就是要教他去罵政府啊 不然有什麼辦法?
以及 後面會說到 他好像有神通 好像有看過些什麼、有寫出來

後面那一篇 如果你看過前面那幾篇大致說過的苦行(文後還有一段) 大概就可知道 如果Jade99是說給那些在絕境者聽 那他是錯的 就跟前面說過的不貼貼紙的正覺同修會一樣 不會教還拼命教… 亦或 那些人可能根本不是這樣度的 或者 你根本沒這個本事度那些人 卻還…不會教還拼命教 教人家惡口有什麼不好? 導師教人家 受不瞭去沒人的地方對天空罵一罵 受不瞭去山上走一走 (倖存者的東西更多了 大多是我們的苦行) 以及 同樣的 你在那邊…教 是真的對別人有幫助嗎? 你為什麼不去修四禪(前已說 禪定能體眾惡苦(更正:此說為非 請見這篇)) 然後學廣欽老和尚修苦行 不要說導師還沒教禪定 導師也沒教你上網路寫這些東西

第一篇 我很難說 因為我覺得你最重可以到不淨說法 我們沒有什麼弘揚正法、破邪顯正(也就隨緣說點法 基本上 我們自己不要被度走就很好了 我在這邊 主要是說給我們倖存者聽 以及公開寫給正覺同修會) 我只知道 當我在教我們倖存者苦行 寫歌詞找歌給我們倖存者 看你在那邊(無語)

如果你真的那麼閒 不敢跟導師一樣和陌生人聊天怕被揍 可以… 我不會叫你去聽那個鳳鳴廣播電台啦 現在很多動畫漫畫 佛菩薩都拿出來亂搞 這些東西也可以拿來破邪顯正、弘揚正法 為什麼不做? 

請問 一個勝義僧 去看那些網路傳來傳去的東西 所為何來? 會去看的是什麼人? 你又救得了嗎? 心淨則國土淨 你在網路上看一看 是能看出什麼東西? 你不深入老百姓的地方… 心眼很厲害是不是? 你怎麼不騎著摩托車慢慢用你的心眼去看那些社會底層的老百姓 好好去體會人家 晚上也不要睡覺 去看看那些還在工作的 計程車師機 超商 保全… 想想 這個世界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想想身為眾人之師的菩薩 何為你所當為 想想 賢位菩薩被一個整天抽菸又喝酒度日的卑賤之身無法入賢位的菩薩 這樣講 想想 你們的那些小德小智  為什麼你不去求、不去學? 導師說 檢視自己的心 如果是正確的 魔也不必怕 就算有魔事 也不會有事情 摩訶是大 心量廣大 為什麼已經入門的你們 比誰都還清楚不可思議的佛法的你們 志氣會那麼的讓人瞧不起? 我不知道那個Jade99有沒有什麼神通 網路上有一篇他的文章 講說好像是他用神通看到的東西 如果是 Jade99已違犯佛所禁制(經文如下 另 以前有位自稱是佛弟子的馮馮居士 廣欽老和尚捨報前曾去為他示現 馮馮將那段經歷和他自己理解寫了篇佛法文章出來 被郭正益老師判為誤解多了)

而今天 他的文章 有許多仍在網路上被流傳 請各位大德 幫忙宣傳 不要看那些作者是Jade99 冰玉寫的文章



佛說長阿含經卷第十六
(二四)第三分堅固經第五
0101b15] 如是我聞:

[0101b15] 一時,佛在那難陀城波婆利掩次林中,與大比丘眾千二百五十人俱。

[0101b16] 爾時,有長者子,名曰堅固,來詣佛所,頭面禮足,在一面坐。時,堅固長者子白佛言:「善哉!世尊!唯願今者勑諸比丘:『若有婆羅門、長者子、居士來,當為現神足顯上人法。』」

[0101b20] 佛告堅固:「我終不教諸比丘為婆羅門、長者、居士而現神足上人法也。我但教弟子於空閑處靜默思道,若有功德,當自覆藏,若有過失,當自發露。」

[0101b24] 時,堅固長者子復白佛言:「唯願世尊勑諸比丘:『若有婆羅門、長者、居士來,當為現神足,顯上人法。』」

[0101b26] 佛復告堅固:「我終不教諸比丘為婆羅門、長者、居士而現神足上人法也。我但教弟子於空閑處靜默思道,若有功德,當自覆藏,若有過失,當自發露。」

[0101c01] 時,堅固長者子白佛言:「我於上人法無有疑也。但此那難陀城國土豐樂,人民熾盛,若於中現神足者,多所饒益,佛及大眾善弘道化。」

[0101c04] 佛復告堅固:「我終不教比丘為婆羅門、長者子、居士而現神足上人法也。我但教弟子於空閑處靜默思道,若有功德,當自覆藏,若有過失,當自發露。所以者何?有三神足。云何為三?一曰神足,二曰觀察他心,三曰教誡。云何為神足?長者子!比丘習無量神足,能以一身變成無數,以無數身還合為一,若遠若近,山河石壁,自在無礙,猶如行空;於虛空中結加趺坐,猶如飛鳥;出入大地,猶如在水;若行水上;猶如履地;身出烟火,如大火聚,手捫日月,立至梵天。若有得信長者、居士見此比丘現無量神足,立至梵天,當復詣餘未得信長者、居士所,而告之言:『我見比丘現無量神足,立至梵天。』彼長者、居士未得信者,語得信者言:『我聞有瞿羅呪,能現如是無量神變,乃至立至梵天。』」

[0101c20] 佛復告長者子堅固:「彼不信者,有如此言,豈非毀謗言耶?」

[0101c21] 堅固白佛言:「此實是毀謗言也。」

[0101c22] 佛言:「我以是故,不勑諸比丘現神變化,但教弟子於空閑處靜默思道,若有功德,當自覆藏,若有過失,當自發露。如是,長者!此即是我諸比丘所現神足。

[0101c26] 「云何名觀察他心神足?於是,比丘現無量觀察神足,觀諸眾生心所念法,隈屏所為皆能識知。若有得信長者、居士,見比丘現無量觀察神足,觀他眾生心所念法,隈屏所為皆悉識知,便詣餘未得信長者、居士所,而告之曰:『我見比丘現無量觀察神足,觀他眾生心所念法,隈屏所為皆悉能知。』彼不信長者、居士,聞此語已,生毀謗言:『有乾陀羅呪能觀察他心,隈屏所為皆悉能知。』云何?長者子!此豈非毀謗言耶?」

[0102a06] 堅固白佛言:「此實是毀謗言也。」

[0102a07] 佛言:「我以是故,不勅諸比丘現神變化,但教弟子於空閑處靜默思道,若有功德,當自覆藏,若有過失,當自發露。如是,長者子!此即是我比丘現觀察神足。


2018.04.22補充:
Jade99的那句 啊 這種人 就是要教他去罵政府啊 不然有什麼辦法?
還有另外一個過失 就是 如果他想教的是絕境者 他的教導是錯的 是誤導

正確的 是像我一樣 如果對方真的有因緣 跟他講正法 第一件事情 就是不讓他被正決同修會誤導 被正覺同修會騙 而成為師子身中蟲

《仁王護國般若波羅蜜多經》 第2卷
[0844b20] 「大王!法末世時,國王,大臣,四部弟子,各作非法,橫與佛教作諸過咎,非法非律繫縛比丘,如彼獄囚。當知爾時,法滅不久。

[0844b23] 「大王!我滅度後,四部弟子,一切國王、王子、百官,乃是任持護三寶者,而自破滅,如師子身中虫,自食師子肉,非外道也。…正法衰薄,民無正行,諸惡漸增,其壽日減,無復孝子,六親不和,天龍不祐,惡鬼惡龍日來侵害,災怪相繼為禍縱橫…

蕭平實有錯嗎? 在絕境者的眼中 他有錯 他沒有四禪就出來 不安穩的多智少定 asdfx說的 放下道業為弟子 急著有人出來幫他寫書 一開始的蕭平實所云三次法難 是他自己亂幫弟子開悟造成的 那就是他自己所說的鄉愿 

他不度絕境者有錯嗎? 不如說 他沒有四禪 沒有苦行 很諷刺的 他說 趕出密宗 而 內部 正逐漸的 被師子身中蟲給蛀掉 他認為 這樣對那一小撮人 就夠了 而事實上 他所說的對眾生的最大利益 通通都是騙人的 那了不起說 對一小撮人而言 這樣就好了 所以有利

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卷第三
[0736a09] 爾時,世尊而說頌曰:
「修定能斷惑,  餘業所不能,
 故修定為尊,  智者應供養。」

所以 他說的 地上菩薩看我的書 也只能說我說得不夠好 你要知道 這個上地菩薩自己也是有惑的 正確的 應該是他在楞嚴經講記說的 他講的也可能錯 要以佛說的為準

如果 你真的有心追隨廣欽老和尚 學古德 修苦行 你可以在他的書中 找到他在佛法上的錯誤 以及 你會知道 不要說他的弟子(在那邊 去死 去死(其實 就是誤導你變成師子身中蟲 因為除了一點點大家都一樣的 絕境者根本不能那樣教)害到人?沒,我們一小撮人得利就好) 從上到下 正覺同修會的許多作法 都是有毛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