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關於失智 說點我自己的經驗(last updated: 2018.08.07)

我有兩個親戚 老年失智 

一個是民進黨的樁腳 失智 到最後失能(要人幫換尿布 起床抬到輪椅上 像哄小孩一樣跟他說一些…)

一個開電腦公司 倒了一堆債 要兒女年紀輕輕扛家計幫忙還 恩 據母親的說法 他會自己跑出去 迷路在街上 最後死時被發現 也是這樣

如果你遭遇不好 如前說 你可以利用時代的變化 去做那行業 第四種行業就是因新興的社換環境需要 科技 才出現的 我們絕境者間接的受那行業的助益 並不是那行業好 如果你心態不正確 那麼失智就是你年長後要承擔的(很可悲的 現在你的看護費 看西醫的那些錢 要全民幫你買單) 政治活動也是 你不知道好不好 就不應出聲、表示意見 人家不好的你也贊同 你

有人會說 那民主時代 你能怎樣 不投票 也是默許那些會投票的不是嗎?  我個人認為是 那在古代 大王要打仗 你小老百姓除了逃 能說不嗎? 正覺同修會有一作法是對的 從教化人民上著手 但他們是錯的 如前說 教出來的只會是跟他們一樣的 仗勢人們不敢罵辱打摑佛法僧 打壓弱勢者的違法者 踰越德行的是非者 挑起衝突者

一樣的 一定會有報應的 大家等吧 

以及 從法滅時 唯一一位三藏 是不持戒的 最後一位奉持佛戒的阿羅漢 獨自在深山裡 被天神告之所在 出來傳戒 旋即僧人間便開始自相殘殺 由此可見 我們今日如何 那些男人女人將來就會如何 即便出家 也是如是 從此推出 將來那些男人女人有多慘 實自招報應 無須憂悲 我們是活的歷史見證 他們有為我們憂悲嗎? 沒有 等而下之 誤導 害我們自相殘殺 如蕭平實所說 此人不知為何居心 寧願繼續違法到處講 也不願修四種功德 於所作得自在 還拉弟子和其一同違法 一起充耳不聞地:老子絕對沒錯 地被毀謗(蔑視廣欽老和尚說的 那些說我們的 是我們的善知識 而這些人會的 徒無視自己的錯誤繼續死皮賴臉和人諍到底或繼續裝 沒事兒 沒事兒 一切都是假的) 男人女人 要知道 蕭氏一派對我們的嘴臉 如同對著我們 嘲諷地拼命說 去死 去死 你們將來的修行環境 也將是如此 且如同今日無人助我輩 你們將來也是 以及 我今天做的 將來換你們自己人人來說 人人口中掛著 怨那些佛弟子為什不願苦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