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我對LGBTI團體 (從佛法為出發點)的看法

0,蕭平實在哪一本書中說的 如果佛弟子關心同志議題 那他一定心都在世俗法上 請不要理這個騙子講的話 踰越德行的是非者 你先改改你自己違法的事情再來講別人

1,分類錯了 應該是五大族群(細分七)+二個性侵的倖存者大族群+Inter-sex 總共八(或十)大族群
2,LGBT 是不存實義的東西 前面有一篇有說
3,不是以佛法為出發點 就是現在這副亂象 BDSM也是(跟雙性戀是一樣的東西) 雖然我在治療篇也有說到關於我們性的事 但都無關色情 那些淫論 從不是君子該說的東西

4,如果我們能由佛法上團結起來 不要說 其他大族群我幫不上忙 跟我們沒關係 起碼Inter-sex 其他九大族群都可以為他們捍衛身體自主的權益幫上些忙 總是有可以幫忙的 比如我自己這族群(大族群中細分的)的學問 多少對大家有幫助
5,伴侶問題 好像處境差不多者 才可能在一起 
 我們絕境者三大族群應是一群
 五大族群扣掉人數最多的絕境者那群 也許是一群 或者四群(那兩大族群 其一成長的處境比較苦 但不能因此說處境不同 所以你們兩大族群算一群)
 Inter-sex是一群(佛說大乘造像功德經有說他們的處境 跟我們不太一樣 但是 我們都是非男非女 在俱舍論中提到的 我們有許多也是一樣的 彼父母於彼少恩等)
 所以總共是三個群 或六個群
 如果以處境來分 應是絕境者 和非絕境者兩大族群 因為你們和男人女人比較近 所以嚴格來說 你們不跟我們一樣連個安穩的修解脫道的環境都沒有 不如法摧彼(外道)邪論你們也不會跟我們一樣 看得出那些問題
 如果單以生理外觀來分 是七大族群算一群和Inter-sex 兩大族群


其他:前陣子一個新聞我很擔心 監獄中 有非常高的比例是單親家庭者 但超出我能力範圍 我沒辦法說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