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蕭氏一派所行 實是捨苦惱眾生 所以

苦惱眾生 不能捨苦惱眾生(那些跟我們有一點點點關係的 我那樣說 只是要汝去思維 汝跟彼沒關係在哪) 其他人 都可以捨 也就是所行實跟捨彼一樣(但 在三戒經 佛要你對彼修慈 你懂了嗎 佛以慈心發菩提心 索訶世界是以大悲菩薩願力所成就 在此佛世 要尊重佛的法教是什麼 你不能滅了那些大乘 僧 因為他們仍有具足四法 同我所說那樣做的機會 是的 當社會制度變成前說的那樣的時候

。。。佛已經在三戒經說了

之後 
增一阿含經 卷四十一
夢犬在金器中小便者。當來眾生非法欲行。常懷貪嫉與邪法相應。我三阿僧祇劫勤苦所集法寶者。皆當誹謗。刀杖瓦石打我聲聞。此沙門種所說非法。好造歌頌也。
然而 前說的那些 你可以做的事 還是可以去做的 我不知道 貼海報的事可不可行 因為 我們其實有四大族群++ 但我沒辦法不講佛法的告訴我們這些


而 我已說 我沒要教人(起碼現在沒有) 不要將我說的當決定說 你可以做的事、可教你的事可能更多

比如你有四禪(修定能斷惑)又有五神通(身心輕利) 你可以不用飲食 你還可以知道很多事 你還可以看到一些… 其實講白一點 我們就算有神通 可以像佛一樣 具足知諸根力 解力 知道這一世 某人因某因緣 將來得到解脫嗎? 還是要那些 僧 去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