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如果你有這個問題)

不用擔心 那些 人數最多的一群 或其他之學佛人 他們會不會去毀咨菩提

他們不知道第四群、第五群 我這一大族群 仍可以學佛 就跟在古天竺正法時期時 那時候可能只有也是幾乎不存在的人數最多的一群 一樣

拿人數最多的一群來說 佛說除蓋障菩薩所問經(讚詠試作那篇有說) 佛說文殊師利法寶藏陀羅尼經(前已說 菩薩的咒、建(沙)壇法、畫像法等) 就那樣修

我沒有那個願 讓我們 不知道我這一群、第四群等 有辦法真得懂我在說什麼 
廣欽老和尚說 對眾生要平等 我沒有違背 我也不願勉強別人知道我這一群等

我不在意 因此 而得之怎樣怎樣 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 我已說 有些東西 我也不敢講 既然我不具足四法 我就必須守我之解脫行 我的願怎樣 不重要 起碼我所說 也是將我知道的 是怎樣學佛 這一生過完還有個極樂世界去 告訴你

我沒敢說我要在五濁惡世成佛 我不敢、也沒辦法像那些菩薩一樣修行 一樣的 廣欽老和尚說 有願就有緣  你須要知道的為什麼 希望你有緣知道  如前說 我也沒把握 敢教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