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你可以從 大集經 無盡意菩薩品 之偈頌中看出(Last updated: 2020.02.27)


外道異見人  
皆悉懷怖畏 
  (這句不是前說的 提示 無盡意菩薩品 看的人很少)
佛雖非外道怨家

然而外道及異見人 對佛 心中其實是 怖畏


異見 其實 就是不是憑真修行 跑到我們 五群 的地方來  也就是落到錯誤的地方者
那些男人女人 是要靠真修證 對一切眾生平等說法

而 像蕭平實那樣 從某方面說 和我們五群 無依行者一樣 …

你以為有二禪 很了不起是嗎? 

舍利弗!無始世來無有眾生不得四禪,若但知得四禪謂為沙門利者,是人何名供養於我?是故舍利弗!我今明了告汝,當來世人,於我法中種種貪著、種種邪見毀壞我法。

舍利弗!若人但貴持戒多聞禪定,當知是人不能淨行沙門諸法,我則不說此人名為沙門、婆羅門。



了不起的是 像汝這樣 只有二禪還敢那麼囂張 經中佛菩薩說汝的錯 既然汝可無視 現見 那些被(彼)開悟的徒子孫 自己都管不住 此人出來 怎有可能管住惡比丘? 

所以 蕭平實的相似波羅蜜 其實是 釋迦牟尼佛 多受供養故 法當疾滅 的一個推手
… (我並不開心法滅 只我沒那願 也沒辦法作什麼 … 正法萬年嘴上嚷 爽揮正法一擊落 WoW) 

如果你 如前說 想出來做什麼 女生 很抱歉 我沒辦法看那麼多彼的書 幫你們找你們的(我取的是:讚詠(唱歌) 和受不了時 去山上(沒有人的地方)對天空罵一罵 彼在忘記那本書中 我記得可能的 可能是女生的 彼道 以前有位媽媽 對早年守寡的女兒道 他當初丈夫過世 每天晚上 就把一袋銅錢一灑 摸黑撿到睡(他講的一些世間法 你可以拿來跟那些凡夫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