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我們的世間法

只是這麼說而已 四方二十八宿 日藏 月藏 須彌藏 十方菩薩 

其實 大家都看過差不多的東西 只是 我這一群和其他群不同 我們恢復正常人之後 其他群者 不了解我們這群 就不知道 而 我網站全部的東西 都是以恢復後的我們的角度 來講的

又 如果你不知道第四群的男生 他們平常戲笑談說 是什麼樣子 

前面說了 他們也會 大王X 反串 只是 都是在自娛(說些好笑的)上
大方廣佛華嚴經》卷三六 十地品第二十六之三 (五地 三地後 就一定有四禪定五神通了
不隨於他故。名為隨慧者。善知義非義句差別故。名為神通者。善修禪定故。名為方便善巧者。能隨世行故。名為無厭足者。善集福德故。
名為不休息者。常求智慧故。 …此菩薩摩訶薩。為利益眾生故。
 

世間技藝。靡不該習。所謂文字算數。圖書。地水火風。種種諸論。 咸所通達。

又善方藥。療治諸病。顛狂乾消。鬼魅蠱毒。悉能除斷。
文筆讚詠。歌舞妓樂。戲笑談說。悉善其事。
 
國城村邑。宮宅(房間的通風、採光該如何,如何防西曬等…)園苑。泉流陂池。草樹花藥。凡所布列。咸得其宜。 
金銀摩尼。真珠瑠璃。螺貝璧玉。珊瑚等藏。悉知其處。出以示人。 
(《長阿含經》:說入海採寶之事。入我法者。無如此事 不是說"入海採真珠。螺貝璧玉。珊瑚" 而是以別的方式:"悉知其處。出以示人") 
 
日月星宿。鳥鳴地震。夜夢吉凶。身相休咎。咸善觀察。一無錯謬。 
持戒入禪。神通無量。四無色等。及餘一切世間之事。但於眾生。不為損惱。為利益故。咸悉開示。
 
令安住無上佛法

 
他們可以反串(像武俠小說、或電影電玩中的人物) 在 國城村邑。宮宅園苑。泉流陂池。草樹花藥(請拆開 一個是一個場景) 戲笑談說

他們可以在像嘲諷大王X(如果你看不懂 前面有PO過一篇 爆笑方言:四川话版的诗歌词 那樣)一樣 在 文字算數。圖書印璽。地水火風。種種諸論。 法上頭的趣味 戲笑談說

又 我是以 我們全部的人 都可能有佛弟子 的角度 為出發點講的

又 我是以 我們佛弟子 能夠修自己 的原則來說的 凡夫他們沒有建沙壇法、也不會因為信佛相信佛所說等 就跟男生女生一樣 除了修慈 是我所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