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我是否支持反媒體壟斷? 我是否反宗教研究者? 我不支持偏綠(民進黨)系的嗎? 

反媒體壟斷 他們行動之一 是反旺中集團 

可是 事實上 我這群的女生 有在中時的電子報(旺中集團旗下媒體)上班的 他們沒有建(沙)壇法 也不能說什麼  如我在Asexul說的 男生去梁山伯(做黑的) 女生去做孫二娘(開假旅店 迷昏客人搶劫 也是做黑的) 我是覺得這種比較沒什麼(三戒經:

「諸苦惱眾生,  都無有救護,
 唯除世導師,  無有戲論者。
 諸苦惱眾生,  依止下道者,
 漸增長諸欲,  由是墮惡道
 無導無利益,  住在嶮曠處,
 趣向不正路,  終無有安隱。
 猶如持財寶,  求利行曠野,
 彼有群賊起,  一切悉劫奪;
 失財已還歸,  失利增苦惱,
 從他所貸財,  以此倍增苦;
 是等亦如是,  造業已未還,
 本所造白業,  還來食此財。

是這樣講的(這很難) 要下惡道 也選好一點的方式 人死後投生前 都有小五通 會道一些事 是的 佛也可以這時候出現 跟你說法 讓你知道什麼是對的、錯的) 我前面也有說一個 假結婚節稅的方法 我們不應這樣做 但他們這樣 並沒什麼

又 如果那些男生女生 全民基本收入(UBI)通過後 反過來 想搶我們的錢 這事 我是覺得先不用花心思煩惱 那時候的風向、情況是什麼 通通不知道 要言做什麼 過早


宗教研究者 June Campbell、呂真觀、悲智

我能做的 只有 說對的是什麼  恢復正常人之前的 我這群的男生女生 我能做的事也很有限


三戒經:爾時無有作善業者 

有一種爛父母 就是硬逼小孩 將來要做什麼 念什麼

如菩薩生在這種家庭 佛說文殊師利法寶藏陀羅尼經 有教

此陀羅尼若男子女人不能辦作承事供養法者。在家迫迮作種種家業。但能憶持不忘。依時念誦。隨分不闕供養少多。亦得成就。除不至心不正信心。不發大乘菩提之心。興行誹謗於三寶所起不善心。行諸惡業。此等之人一切小法猶不成就。況復大法能成就之



而 三戒經:爾時無有作善業者 我看過的這種爛父母 就像是偏綠系者的樣

恨他們 是沒必要 也就是修自己 過好自己的生活 做自己那堆做不完的事 我們的學問啊 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