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9日 星期五

摧伏外道、邪論、魔軍?

此三者都是祖師的事 而不是我們

邪論:主要是惡比丘 如上所說 管住惡比丘是祖師的事

外道:佛陀最反對的一種尼乾子外道 是苦行到常會有死人的那種

大寶積經卷二十八
大乘十法會第九

善男子!云何菩薩摩訶薩善解如來祕密之教?善男子!菩薩摩訶薩於諸經中所有隱覆甚深密義,於彼說中如實善知。善男子!何等是為如來密教?
…善男子!如來處處逐諸外道論義捔勝,此不應爾。…

善男子!如來處處逐諸外道尼乾子等捔勝論義。此事云何?善男子!我觀後世愍念眾生故作是事,令彼眾生作如是知,諸佛如來正真正覺尚有怨家,何況我等及其餘者。而諸愚人如實取之,謂佛如來實有怨家。善男子!轉輪聖王以少福故尚無怨家,何故如來成就無量無邊功德。


很多我們的人 會跑去如道教(武當山*、全真教等)出家 或在勵馨資金會等團體 或接受比如基督教的愛心餐援助

三戒經卷上:復次,迦葉!爾時無有作善業者,令多眾生毀呰菩提。迦葉!當于爾時,粗有形相。

如前說 "護此經" 即取田苗手自惠施 等事  我也只知道 我們只會度我們 三乘入山福德之地 媒體來採訪 表演我們的音樂 繪畫 表演藝術 等 告訴他們我們可以這樣過很好? 不知還能幹麻?

月光童子走後 法滅 佛力加持 眾生還有一百年有念佛生西法門
如果要我說 我覺得最好的是像廣欽老和尚那樣 走時笑笑的說 沒來沒去沒歹誌(事情) 乾乾淨淨的

*:
《纪录片》本草中国 第3集:双面
《纪录片》本草中国 第3集:双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