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日 星期六

站長 被我看到了啊啊(補充:2022.04.02)

→另一標題:請問蕭平實 是否願公開懺悔?)
彼佛住世壽十千歲。與百千苾芻大聲聞眾。同共集會。皆阿羅漢。離諸煩惱具大勢力。乃至一切心得自在。逮勝究竟。

那麼故意
 所以…

1,這個世界 女人本是不準出家的(跟諸佛世界不一樣)

  佛的意思 本來就是 我沒強迫任何人來(不須任何人來住持正法 自己就行  佛本就可 自己帶著那些聲聞 …)

2,可是 剩下的 比如那些出來住持正法之祖師  

  是:欸欸欸! 佛根本不須要你 你不要誤會了!!! 快請佛出來住世*

    然後 … 佛就化身又出現 出來住持正法 …?(法華經 囑累品 宿王華 其實是釋迦牟尼佛之分身? 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

「善男子!我成如是第四佛輪。由此輪故,知諸有情補特伽羅種種勝解,歸趣意樂,諸業法受。隨其所應,利益安樂,得安隱住、得無驚恐、得無所畏。自稱我處大仙尊位,轉於佛輪,摧諸天魔、外道、邪論,處大眾中正師子吼。

「善男子!如剎帝利灌頂大王,知自國土,有無量有情補特伽羅,歸依種種邪神外道,起於邪信及起邪見,學邪禁戒、執著修治邪吉凶相,具受種種無利益苦。大王知已,數數召集,以其先王治國正法,開悟示現,教習誡勅,令其捨除、倒信倒見,修學先王,正直舊法。令自國土一切有情,一趣、一歸、一意、一欲、一切和合,同依先王正法,而轉聽受詔命隨順奉行,率土和同,作所應作。時剎帝利灌頂大王,常與群臣數數集會,共味嘉餚,受諸快樂、嬉戲、遊行,不相猜貳,咸共疇咨理諸王務。

「善男子!剎帝利種灌頂大王,成就如是第四王輪,由此輪故,令自國土增長安樂,能伏一切怨敵、惡友,善守護身,令增壽命。

「善男子!如是如來,成就善巧,知勝解智。見諸世間種種邪歸、邪見、邪意、樂著邪法行、邪業行,由是因緣受無量苦。如來見已,數數召集於大眾前,以其過去諸佛世尊、三寶、種姓因果、六種波羅蜜多、瑜伽依因、三律儀等諸因果法,開悟示現,慶慰誡勅一切眾會。令其解脫諸顛倒見,建立正見,安置十善正直舊道,共諸有情數數同修,法隨法行,方便引攝因果等流。為諸有情,四眾和合,同修一切殊勝善行,便共遊戲四種念住,於三摩地、解脫智見、諸道品中,歡娛受樂,為令聖教久住世故、紹三寶種不斷絕故,便共遊戲四正勤、四神足、五根、五力、七等覺支、八聖道支,於其種種勝三摩地、解脫智見、諸道品中,歡娛受樂。

「善男子!我成如是第四佛輪。由此輪故,知諸有情補特伽羅種種勝解,歸趣意樂,諸業法受。隨其所應,利益安樂,得安隱住、得無驚恐、得無所畏。自稱我處大仙尊位,轉於佛輪,摧諸天魔、外道、邪論,處大眾中正師子吼。


阿難等祖師 之授記 其實都是兩個意思 

知諸有情補特伽羅種種勝解,歸趣意樂,諸業法受。隨其所應,利益安樂,得安隱住、得無驚恐、得無所畏。自稱我處大仙尊位,轉於佛輪,摧諸天魔、外道、邪論,處大眾中正師子吼。

因佛知 彼於此(將來願成就哪種佛世界)不定

故 如法華經 佛記大迦葉將 悔 當初 願正法久住之心一樣 
其他祖師也都一樣 會 悔 (當初所做(說) 成其他佛)


  還是:…? (依解脫行 對我來說 就是前說之共相聚集(共集會已)→應祖師做 也別想啥了 沒有也很好 天上要掉下來也很好  就這樣而已)

*:
問:大迦葉、阿難、等 彼等是共犯集團 (彼貪 此不淨世界修行一天=極樂世界一劫 之某功德)
我們其他人見了 應一起黑?(只是這樣講而已 無此願故 故云:犯罪、黑)
答:否 應自求、應自依 對的 
  故 被彼蕭開悟之徒子孫 本自不應該  所以(若要)算彼過失 是和彼蕭分開來算

  故 月光童子被佛那樣難 可當眾離席(跑去別的佛世界繼續修行、法滅都不來或哪都行)

  →故 您可見 地藏菩薩 並不會明指(如:於彼蕭夢中現身(觀自在菩薩) 然後被講出來) 要您去向哪位祖師學 
   如前說 我們跟著佛經走 非祖師(我們寧自殺 不屬那共犯集團)
==
問:站長 這些都是假設的吧?
答:有對的 有假設的  ↓其實重要

 宜於是經中  當自審思念 
 佛有如是教  當樂住餘方 

 我如是等經, 常當思念之,
 導師如是說, 以是自娛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