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在Facebook 宣傳正覺同修會法的社團寫的

https://www.wallpaperup.com/606712/GOD_OF_WAR_fighting_warrior_action_adventure_godwar_fantasy.html

全世界無有一人 看蕭平實的書 修證得解脫果 
以大乘勝義僧團自稱的正覺同修會 他們教的解脫道是什麼? 蕭平實說:修解脫道? 那幾本阿含正義自己看

蕭平實說的是一堆錯的 當然沒有人有辦法看他的書 證得解脫果 
有人說 有人看他的書 大乘證悟 大乘證悟就是同時證解脫果了
此說為非 你怎不說 楞嚴經卷九:汝等當依如來滅後,於末法中宣示斯義,無令天魔得其方便,保持覆護成無上道。
他是那個 不 保持覆護 的人呢? 蕭平實自己說:有好幾個人開悟以後 說我寫得太清楚了 在書中幾乎是明講


--你不能說什麼

事實上 在末法的今天 解脫道的修行 佛在大方廣三戒經有說 你可以自己去比比看 正覺同修會 絕對不是這樣講的 而是 如來藏大法好 這樣 要大家通通去當菩薩 而這即便在佛在世時 也不可能

我這樣說 是因為很多人被正覺同修會誤導、害到了 依正覺同修會那套 請問你 如來藏的境界 你是不是想像的? 幾地菩薩的境界 你是不是也是想像的? 以及 還沒證悟的你 是不是迷信蕭平實說的? 你不覺得 你其實在信一個很奇怪 很像密宗的 一套爭議很大的說法嗎? 差別可能是 你是相信楞嚴經 第一清淨明誨 就是要人不邪淫 以及沒有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比如西藏密宗的轉經輪 吃屎喝尿成佛法

正覺同修會那些人說的是什麼?
當廣欽老和尚在兩千五百年後 說出:我感覺一句阿彌陀佛要去西方還很困難,其他的都不敢想,也不敢想要弘法利生 
正覺同修會那些人說的是什麼?
請別忘了 他們是跟蕭平實學的 蕭平實自己說:修解脫道? 那幾本阿含正義自己看

大寶積經卷80
護國菩薩會第一十八之一
 若為菩提求佛法,  何得不依解脫行?(既然是三乘菩提 解脫道(聲聞、緣覺)當然也是菩提)
 猶如黐膠縛獼猴,  我慢求道亦復然。
 我昔為求一句法,  棄捨身命為菩提,
 彼人懈怠捨我教,  如是無利於我法。
 我昔為求善教故,  投身高崖及火聚,
 我得聞已如法行,  棄捨一切愛憎等。
 彼人聞我功德法,  曾不愛樂於一句,
 無法云何得菩提,  猶如盲前說道路。」(既然得菩提都沒辦法 更不用說趣向菩提了)


延伸閱讀:
PTT - buddhism 搜尋作者 asdfxblogspo 最後一篇
或這篇 搜尋:眾生的共業 我們的將來?
https://asdfxgoogleplus.blogspot.com/2018/06/blog-post_19.html
(看完 你可以好好懷疑一下 大方廣三戒經卷上:
復次,迦葉!當爾之時,有一人行相似波羅蜜,是為後世粗有形相。
「復次,迦葉!當于爾時,如是等經說真實者,當被謗毀,當見捨棄云邪見說。迦葉!時癡人,不知此經禁制破戒。迦葉!當于爾時,悉為惡賊,自不見法,無惱菩提,愚默靖思,謗無菩提。
「復次迦葉!當于是時,無和合僧,粗有形相。
「復次迦葉!當于是時多不知恩,勇健為惡。作何等惡?數數言說,稱佛名號以致供養。
「復次,迦葉!當于是時,呵解脫戒,不護口業,不護口業故,不護威儀,住不淨處,住不淨處,而演說法,我法是時漸當薄賤。
 
"行相似波羅蜜" 
有那麼大的影響力 影響到 是為後世粗有形相 者 是誰

"當于是時,呵解脫戒,不護口業,不護口業故,不護威儀,住不淨處,住不淨處,而演說法,我法是時漸當薄賤。"

那個人 為什麼會導致 呵解脫戒,不護口業?
只有一個可能 蕭平實講大法鼓經 不是他有能力擊大法鼓 而是要為自己 "不 保持覆護" 開脫
也只有他那一套 如來藏大法好 迷信他講的那套自圓其說式 才會導致 之後 "呵解脫戒,不護口業"
因為 根本沒有法 解脫道是什麼誰知道? 如前說 不依解脫行 哪有菩提可言 於是 "不護口業" 到處亂講 
於是 "我法是時漸當薄賤" 之後的世界 就是十夢經所說的 後世人不復供給貧窮親里及諸孤獨 兩富自相饋遺 

正覺同修會這種德行 無法可破 因為他們自己在那 一邊 "不 保持覆護" 一邊 以大法鼓經 為自己開脫(所以 上一篇說的 其實有很多正覺的開悟者 在外面出問題 他們不敢講 --蕭平實還違背了佛遺教經 不得苞藏瑕疵 因為他這樣亂幫人開悟 沒有神通的他 根本管不住 明明管不住還要幫人家開悟 讓人信你 就是暗地裡在為那些出問題者苞藏瑕疵 因為沒人講出來 根本不會有人知道) 然而事實上 他們處處違背佛所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