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

Asexual台灣Line群(更新:2021.01.12)

Asexual Café *

因我不在那FB封閉社團(今天已提交申請 有怎樣再說…(FB 1.5k Line 0.15k 全世界會看繁中者不知道)(不同管理員 方式會可能不一樣)該首篇稱:自己實與其他Asexual社群無關者 那時實是Asexual PTT及其FB封閉社群之板主) 如果那裡因故如同無有 對我來說只此可作為替用原因(然若有須 亦應是自己幫忙創一個 且2018我講完後就已有無板主沒差 不是我不去當板主 即便那封閉社群 開放也沒差 如果你已沒辦法 何必認為自己能想怎樣就怎樣

*:電腦版電腦螢幕圖示(如前說 我也不用手機上網(還在用傳統手機) 置頂文也已說:不支持任何現代科技及衍伸學問等、乃至社會型態)

  帳號用模擬器註冊

我這群女生跟某群人數也很少的男生 有一種(第三張圖那位)會斷食 好幾餐不吃也沒關係 其實人數最多那群男生女生也有人會 但他們是因為 彼 父 彼 母 就這樣難他們 搞清楚就懂了(不是本來就鏘掉 就是餓七天後鏘掉了 故何必於此計較彼什麼 你不要這樣(鏘掉)就好了 在你須要的東西上(跟誰都一樣 包括彼)計較 是本來就這樣的事) 不過 要 知道他有沒有這樣搞(鏘掉) 你可能要具前說之四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