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6日 星期三

《佛說文殊師利法寶藏陀羅尼經》、《佛說大方廣未曾有經善巧方便品》(last updated:2022.02.11)

承前篇(為何不是:第四群男、女 + 我這群女生? 原因下述)

加上前面(讚詠兩篇 各取一首) 應不難了(最難的是我這群的女生 所以我這群的治療篇在《大法鼓經》(無上說) 《大法鼓經》說未來七人之中必有一人謗此經  如前說 我有做跟沒做一樣沒關係 未來我這群者可能處境不太好 又 某人數最多一群(女)須要第三首嗎? 我是覺得他們因人太多 要說什麼要從另一方面)

==
又 你自己找過一次(《大集經》等)以後 應知 日病者重 日生者輕
《佛說文殊師利法寶藏陀羅尼經》其漫拏羅內物。當送水中散施或施貧兒。
我只知道我們的貧兒(應也是十五歲以下)須要幫助 非我們者是否應施我不知 又 彼等(非我們者)若無神通等 要施我們貧兒一樣得先用木輪相法占) 如前說 我們除了有殺業者要造些放生的業(身體變好(救蟻子(蚯蚓…等) 我們除了存下來(自(法)供養) (這是多的意思 我也沒在做)若有緣 如經云施(我也不會 但經有說 我照著講一遍而已)(我們有生緣慈故知 那些惡王 因瘟疫故 上學改成線上教學 現一些貧兒家中有電腦、網路用了(而日病者?我不會教兒童)

《佛說大方廣未曾有經善巧方便品》 
又復,隨諸眾生有所愛樂而悉施與,得童子相,柔軟妙好,受天快樂,諸所施作適悅自在。
若施旃檀香,普願一切眾生得三十二大丈夫相具足莊嚴,乃至無見頂相,常出妙香。前者是我這群男生 出去看野鳥 亦是 隨諸眾生有所愛樂 其一種  ~適悅自在
後者是我這群女生 旃檀香 是好木頭  ~具足莊嚴(施彼 能助彼具足莊嚴 者)

又 以前的我們 如果要觀聽外國歌舞伎樂 應要到 港口、港口館子(聽彼等喝酒唱歌)、港口(邊境)市集  等外國人出沒之處(要不然就去各種外道那觀聽) 以前較貴重的東西 才會跨國貿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