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1日 星期五

柯:就讓它慢慢燒就好 (反正現在沒有插管死…送進加護病房的)

(如同現代科技 不是使用它=支持它 自己須要不應認為別人也須要 自己要破壞環境 當然自己要負責 而不是脅迫不破壞環境者一起死
1,Line群出現前 我不在Asexual封閉社團
2,Line社群出現後 我也不在那  


見1/21記
者會 https://youtu.be/oIT95zct3h0?t=1540 就讓它慢慢燒就好 (反正現在沒有插管死…送進加護病房的)

當初刪文之版主(PTT-Asexual):
1, ←云:他(我)不是跟男人女人一樣?

2, ←云:他(我)叫大家去看他(我)的網站?

柯:就讓它慢慢燒就好 (反正現在沒有插管死…送進加護病房的)
好不好? 大家(甩鍋給大家)

此有另一種說法:利用版主的權勢 犧牲眾人成就自己(勝過他人或名利)

3, ←云:他(我)不是都用騙的嗎?


其實是為了 ←彼自己好 趕快下台 這份情是 ←彼應領的

==
另一位 (好像是女的

1,人數最多的一群 想利用人多、不用自己想像 這點 的話(何況都很爛) 
然 會這樣者必更爛  ←彼應知而不知

2、3,自己缺德 還去陰人
然 彼是虛的     ←彼應知而不知

刪文兩次  ←云:他(我)都在騙人

  我不在意(請別人幫忙轉貼) 可是眾人不一定容 ← (沒辦法 不知怎麼為 ←說話 然若 ←彼若有須要 可問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