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抄《佛經》 :善攝受 善護念…)

(2025-50*=1975(兩千五百年始(無人護此(大法鼓)經)之正確時間)
金蛇:(若發生:集團崩、紅船沉、壞人亡絕滅,好人含冤得雪)不收錢

一位網友(2022.03.19)發布一段影片,一位南方人敘述了與賒刀人的對話,這位南方人介紹:“該賒刀人說,虛日流流什麼事都有。今天下午,見到有個人推了刀來賣,正巧今天要用刀,所以就問他多少錢一把。他說,跟我有緣分,他的刀只賒不賣。我問他為什麼?他說,集團崩、紅船沉、壞人亡絕滅,好人含冤得雪,他就來收錢。“

這位南方人說,”我又問他什麼時候收,要收多少錢?他說,今年臘月(收)十餘元,明年就收十元錢,過了明年不要錢。”

臘月=農曆十二月 2022.03.19(剛過完新年(農曆一月) 今年臘月在2023)

金蛇
(若發生:集團崩、紅船沉、壞人亡絕滅,好人含冤得雪)不收錢
行事曆:(即將):(密碼:蕭杰仁)
    (餘自查)

*:(都寫在(後續)
迦葉。我今普觀。乃至不見一人不親近我。於當來世五十年中。聞是經典不生誹謗。則能受持讀誦之者。無有是處。若於此時。得見我身。及以奉事供養之者。彼於來世五十年中。當得讀誦受持是經。不待於我歎其功德。彼等自成一切智智同一體時。隨念於我。心生歡喜作如是言。希有奇特釋迦牟尼佛。善能攝受(嘆氣矣,是的希有奇特,我絕不會再來這種世界)護念(此世界佛對我們之護念 不求者焉言何之?)我等。是故迦葉。應學此法。學此法者。隨所樂求一切功德皆不難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