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6日 星期日

《大寶積經》卷八十(我一直很尊敬那些合法地向政府搶劫者 -是的我顛倒*…選擇來 能這樣一天一劫讓我混 夠了

(非吉祥物之群 小心陷阱)

*:佛說廣博嚴淨不退轉輪經 卷一

時二菩薩白佛言:「我等今者獲大善利不生彼國。」

佛言:「善男子!莫作是言,應速悔過。」

時二菩薩白佛言:「世尊我聞彼國說法甚難乃無一念樂生彼國何故悔過?」

佛言:「速捨此語
當悔過所以者何若於此土二十億百千那由他劫種諸善根不如彼佛世界以一食頃說諸波羅蜜教一眾生受三自歸奉持五戒遠離聲聞心如是菩薩所行甚難何況以出家正法發菩提心而作饒益如是菩薩倍為甚難功德無量所以者何娑婆世界多穢惡。」

時二菩薩白佛言:「娑婆世界有何穢惡?」

告美音妙音:「娑婆世界穢惡之事以我神口盡汝壽量說不可盡所以者何彼土眾生煩惱厚重多行貪欲瞋恚愚癡無量無邊諸不善法以佛乃能具知。」

時二菩薩即三讚歎:「善哉善哉釋迦牟尼善哉釋迦師子善哉善哉釋迦仙王!」
作是
歎已一心合掌懺悔:「先來諸不善心若離貪瞋恚愚癡無量無邊諸不善法若曾發心求聲聞辟支佛今悉懺悔。」亦欲明淨求佛智心順解脫心為得佛智故為一切眾生故無著善根相應心… (選擇來 一定是以為自己有辦法 ↑ 佛告訴你:此世界多穢惡 教化… 又多甚難(若可能 要多功德無量) (如前說 我沒把握教誰 佛都說了:所說法如爪上沙 未說者如大地土 得解脫者如爪上沙 未得者如大地土~大般若經)

              …失正念,(←亂說(各各論說破法等事)屬此)(區分大小寫)
 若無正念失持戒,  若無持戒失善道。(此屠販、姦偷、賣淫女較破法難者 )

1,瘸腿了?  密碼:(若有得罪(害)到我們(→故要這樣死) 我也沒辦法 RIP
  (其實↑這樣死是多慘? 

2,某網紅
  (略(同在壓縮檔)

  對我們女生(疑尼不4宅男嗎(指!!)(好啦讓窩裝一下)來說 這樣死比淪其奴、受盡其暴而死更慘


(處境不同故 我們不會死那麼慘 由↑推出我們  而 出家比較好修行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