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明星天子

明星天子 應是以慳心發菩提心 同 金剛手菩薩
金剛手菩薩除了在佛身旁作護法 也在鬼神道度那裡的眾生
明星天子 則在天上 如經云 生四天處 天道、鬼神道 於如是處,悉能調伏如是眾生

大方等大集經卷二三:以本願力故。往昔發願,此閻浮提夜五分過,餘一分在,當在日前十千由旬,先當破壞閻浮提闇而作明相。

如今就是兩千五百年後(前五個五百年 前已說) 最後五百年前 也就是五分過 餘一分時

然而 如前說 佛經並沒有講 是五分過後就出世 還是餘一分在時才出現 也就是 蕭平實 是可以被勸退的 如前說 如果你覺得蕭平實的錯 即便不可彌補 但為了正法久住 這麼做才對 那 如廣欽老和尚所說的 度眾生沒有那麼簡單,須有佛緣及佛報,自己修到有功夫,福慧具足時,自然護法菩薩會擁護,不然想要度人,人卻不讓你度。今天我能度這麼多眾生,都是護法韋陀菩薩*擁護,度人須度量大,別人問東問西我都耐心地說,沒有起煩惱,人見我歡喜,我自己也不曉得怎麼會度眾、蓋道場,我雖不會講經,但有點苦行內功,可以說得出,直示西方途徑。

*:對我來說 我要知道者是:
護法神主是金剛手菩薩 韋馱菩薩不是那樣護持
《悲華經》卷六:

賢劫諸佛垂成佛時。願我在初奉施飲食。般涅槃後收取捨利。起塔供養。護持正法。見毀戒者勸化安止令住持戒。遠離正見墮諸見者。勸化安止令住正見。散亂心者勸化安止令住定心。無威儀者勸化安止住聖威儀。若有眾生欲行善根。 我當為其開示善根。」
「彼諸世尊般涅槃後正法垂滅。我於爾時當護持之令不斷絕。於世界中然正法燈。

佛菩薩、護法龍天保佑 這是有可能的

三戒經:當爾之時,有一人行相似波羅蜜,是為後世粗有形相。

諸是釋師子,實行諸聲聞,不以活命故,而毀犯禁戒。 

智者不貪食,起於動搖想,於食修不淨,定坐報施恩。斷諸欲漏結,修集於諸想,彼修行方便,從佛法出家。知於無諍法,諸所說空法,數數而修集,中不得實。勇健智慧人,知於空道者,魔及眾怖畏,是報信施恩。此終無有愛,亦不毀敗空,是勇健佛子,二足中福田。正法不久住,多有惡人故,

當UBI通過後 多有惡人是必定的

大寶積經卷第二

 正法不久住,  生世多愚癡,
 少柔和比丘,  求不放逸者,
 智者應生憂,  不久自磨滅。
 後於晝夜間,  談說曾有我,
 世間無救護,  唯除兩足尊,
 修行學處人,  悉皆當滅沒。
 彼不了如是,  所有密意言,
 則不恭敬佛,  及無上正法。

既然敢說 正法久住 那就應該知道 為什麼自己(蕭)有二禪 為什麼還會地瓜不夠餐 要像凡夫一樣飲食 眼才不會出問題

魔哪會怕你? 這樣拖下去 必死的是你們 

 柔軟比丘少,  不放逸利者。
 智者作是慮:  『不久速至死,
 我夜當云何?  晝亦如是盡。
 世更無救護,  唯除二足尊,
 諸學及無學,  皆悉當滅度。』
 此不知如是,  隨宜所說法,
 欺不恭敬佛,  及無上正法。
 正法欲毀滅,  應當勤精進,
 未久當得聞,  乃至於少許。」

佛密意言是什麼? 佛既然敢說 諸苦惱眾生,都無有救護,唯除世導師,無有戲論者。 那就表示 諸苦惱眾生 其實有救 然而 怎樣做對大家而言才對? 才是 知如是 隨宜所說法? 才不會  起碼這樣 連瘟疫都不會像過街老鼠一樣 凡夫無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