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日 星期一

站長 如前說之有人有殺生的業… ?

如前說之有人有殺生的業 身體不好 要造些放生的業(救蟻子(蚯蚓…等) 身體才會變好

我過去應是有妄語的業 除了《占察善惡報應經》 我也看過附手印、伽梵達摩譯之《大悲心陀羅尼》 是不是我該造些助印流通結緣的業…?

我只知道 (佛經有說)眾生最愛惜者 是自己的生命 故殺生得罪為大
所以 要造些放生的業 其他的業(包括《正法念處經》等有說者) 我是覺得其實照前面的懺悔法懺過、不要再做就好了

又 如你有殺業 在造放生的業之前 難像前說那樣先 …此陀羅尼若男子女人不能辦作承事供養者。在家迫迮作種種家業。但能憶持不忘。依時念誦。隨分不闕供養少多。亦得成就。…《佛說文殊師利法寶藏陀羅尼經》 那樣修 可先

念《佛說文殊師利法寶藏陀羅尼經》之咒:若每日早起以水一掬加持七遍飲之。在身所有正報悉得消滅何況無災厄者。及諸三業亦得消蕩。并得壽命長遠。

念大悲咒:若為種種不安求安隱者。當於羂索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