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核安?|那些祖師將來的佛世界有多清境?(更新:2021.11.28)

核安?:
1,核能發電廠 定期排放富(人造)輻射的廢水入海 
  人們經車諾比事件(當地落葉不會腐爛) 知道輻射是一種若不埋在地底 一發掘出 就會在人們生活的世界流竄(不知幾萬年計)、持續影響其 輻射範圍內 者(樹葉不會腐爛 那人體呢?)

2,如血鑽石 從開採 就是對社會底層的工作者 的一種剝削(誰會給他們穿防護衣?)

3,WHO(世界衛生組織) 是負責掩蓋核能 負面資訊 之機構(所以 本文許多資訊是來自冒著生命危險又窮的要死的 民間組織、民間研究者 散布於書籍、網路的)

  就像幾十年前 被人們廣泛使用之石棉 雖已被禁用 然加上甲級廢棄物的清運費 是當初好好鋪瓦的多少倍(且理所當然的 這點代價 民眾得和當初吸入石棉纖維的工人一樣 自行負擔  工廠和政府? 抱歉 筆者只負責默默地和彼一樣(台灣之前有位女子 數次利用勞基法的漏洞 去早餐店打工 故意被雇主解聘 告雇主賠償非志願解聘…) 以行動提醒政府(或大眾 如果你知道我怎麼做)法規有漏洞 之餘 寫寫文章 說說一些 認為社會發展應是要 優先照顧須要幫助者的事)?


《大寶積經》卷二八
如言阿難我患背痛,此不應爾。…
佛言:「善男子!我觀後世,憐愍眾生作如是說,言我背痛,令諸病者作如是知,佛金剛身尚有背痛,何況我等及其餘者。以是事故我說此言。而諸愚人如實取之,謂佛有病有背痛等,則便自壞亦令他壞。」

我們因饑渴孤獨 所導致 乃至因此導致的… 即便如前說… 我們還是得面對一些問題 我們可以如上說那樣解海味塑膠微粒


相關文章:
  家住基地台旁邊怎麼辦?
  要長途旅遊還是坐船吧(高空輻射)
==
《增一阿含經》卷三五
過去諸佛頭陀行比丘,法存則存,法沒則沒,然,我今日迦葉比丘留住在世,彌勒佛出世然後取滅度,由此因緣,今迦葉比丘勝過去時比丘之眾,

又,阿難比丘云何得勝過去侍者?過去時諸佛侍者,聞他所說,然後乃解,然,今日阿難比丘,如來未發語便解,如來不復語是,皆悉知之。由此因緣,阿難比丘勝過去時諸佛侍者。

隨諸菩薩自心嚴淨 即得如是嚴淨佛土

所有出來說法、度化(像阿若憍陳如那樣(什麼都沒做 只敢在佛旁邊出問題 被佛說:止 止) 就沒有)、住持正法 之祖師(包括富樓那、羅睺羅、舍利弗、目犍連、大迦旃延、須菩提(須菩提作了什麼? 我想應如富樓那一樣 不如憍陳如一樣 守在佛的旁邊 不出去說法度眾等)(起碼有在法華經出現 其佛土有多敘述者)…) 如法華經其佛土多清境

阿若憍陳如 其佛土多清境亦如法華經(和其他沒多敘述之大菩薩(菩薩間的互相砥勵那篇 沒多作說明之) 一樣清境)

(如果你要出來助佛住持正法 可以看看佛怎麼稱讚你(阿難那部分)
 如果你又有願正法久住之心 可以看看佛怎麼稱讚你(大迦葉部分)

 本站說的 是如何(取)和 其他沒多敘述之大菩薩 乃至阿閦如來、阿彌陀佛一樣 之佛世界 一樣  在說法、度化、等方面 跟沒做一樣 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