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3日 星期二

站長尼怎知彼蕭是失師迦?

 可能彼蕭管不住其弟子應負的責任吧

1,彼不敢再講:釋迦牟尼佛對我最好了 我成佛也要號釋迦牟尼
2,你知道我們怎麼修之後(見前 佛教我們的第一件事就是…) 就知道那行相似波羅蜜的 和彼開悟的那些"錯不知道有多少"的徒子孫 是有可能會害我們毀謗正法 如前說 彼要自己負責
3,若說 應勸彼不應 管不住弟子還要開悟他們為彼寫書  然而爛攤子是自己造的 天人師表可以說(或行) 我的爛攤子 你來收 這種事嗎? 那阿彌陀佛就不會說:萬德不將來 要我道什麼 了

  又 馬鳴所造 
最近從中亞發現之斷片「舍利弗之所說」(梵 Śāriputra-prakarana)為古典梵語劇之最古例 
  當初對鬼辯婆羅門如何(大唐西域記卷八) 自己造一個 古典梵語劇 又是如何?(那是供佛的伎樂?)

  又 大唐西域記卷十 
  龍猛菩薩善閑藥術,飡餌養生,壽年數百…引正王既得妙藥,壽亦數百。
  王有稚子,謂其母曰:「如我何時得嗣王位?」
  母曰:「以今觀之,未有期也。父王年壽已數百歲,子孫老終者蓋亦多矣。斯皆龍猛福力所加,藥術所致。菩薩寂滅,王必殂落。夫龍猛菩薩智慧弘遠,慈悲深厚,周給群有,身命若遺。汝宜往彼,試從乞頭,若遂此志,當果所願。」
  龍猛…以乾茅葉自刎其頸,若利劍斷割,身首異處。

  在八地有無量身之前 菩薩布施頭沒問題? 又菩薩可以這樣死沒問題? 那當初以神通揍外道又是如何?

  提婆與如意論師 都現世亡於外道或大王 彼蕭曲解玄奘 若不摧邪 何以顯正(玄奘只這樣講那些僧) 彼連初禪都沒有的徒子孫 所說別說佛法 連世間法都"錯不知道有多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