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8日 星期四

每一群無依行的梗圖


提婆    我怎麼會在意人家去死 (第四群 女生)

馬鳴   你輸了 (一腳把外道踹翻) 因為我是僧 (第四群 男生)
如意論師  誰會知道一個開悟的僧人 所行可跟三熊一樣? (我這群 女生)

龍猛  我僧 尼怎樣? (揍外道)  (某群的男生)

因為佛跟外道不是冤家 所以怎能用非法的手段

又 過去(在宰官王室)那些要跑路的我們 有幾條路 當盜賊啊搶啊 或逃至聚落 去外道那 或渡海至異國或山林 或有菩薩以神通跑去告訴他
《虛空藏菩薩神呪經》
若欲渡海、欲求伏藏、欲求仙道,若繫閉、若有別離、若怨憎會,若水若火、若刀若毒,若病蠱道,師子虎狼毒蛇盜賊等,種種怖畏及所須之物,是人應當稱虛空藏菩薩名,禮拜供養,應於彼起大慈父想,說如是偈:

「『愍我愍我大悲稱,  利益世間虛空藏;
  願以大悲諦觀我,  救我如是諸怖畏。
  大德施我功德利,  我今苦逼最貧窮;
  歸依我尊大寂靜,  願得現樂及來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