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6日 星期六

三戒經:有一人行相似波羅蜜,是為後世粗有形象。  是護持正法?還是佛假彼手,清乾淨檯面(大家以後都只能自依義依法),而彼等(彼相似波羅蜜之眾)欲成佛,未來須捨當初那些搞錯的"護持正法"?

嗚呼~(大集經卷五四)從(2025中土)大王將對聲聞眾出手;彼等將只能信--天龍八部會祐彼,不因飢渴孤獨致於命終…我們能看出什麼?

如前說 若佛弟子要冒著業障增長的風險 至此堪忍世界極速修行(此世界修行一天=極樂世界一劫) 佛的法教是這樣的:

(分兩邊 我們和不是我們者)
我們:請把佛之十大弟子 當作彼講話像我們 那樣修行
   不然下場可能 (請看看那位大王 彼自己要跑去男人女人那邊的)

彼邊:請看看月光童子怎麼講的 
《月燈三昧經》卷三
爾時,月光童子在於佛前合十指爪掌向佛住立,稱佛實德,說偈讚曰:

 見彼苦惱諸眾生,  (最極依止於我見,)(如果你不喜歡 這一句可以不看)
 為其演暢無我法,  無有貪愛及不愛。  (沒有那些你本應跟大家一樣有的東西 是不該求的(乃至過去因此所造成之所有問題) 想想過去亦有我們的人 佛沒爛到不能度那時的我們 乃至須仰賴現代科技等)

 我今善問世導師,  釋迦牛王大威德,  (你沒看錯 是牛王)


  應如前說 在純善眾生 命終去盡前 佛這樣收檯面(反正佛有說:
佛說華手經卷八 逆順品第二十九
佛告舍利弗:「於當來世多有輕賤此大乘法,如是諸經無人信受。舍利弗!於爾時世,若善男子、善女人求善法者,當自正念依義依法,勿處眾中。何以故?爾時會眾非行道者。我聲聞眾修行道者,不輕菩薩毀壞大乘,況如是等佛之所說甚深經法而生違逆!何以故?若生違逆是非行者業,非是行者業,是凡夫業非智者業。舍利弗!是故當學起智者業離凡夫行。


(見下之讓位給明星天子) 此世界之護法神主 是金剛手菩薩 韋馱菩薩不是那樣護持正法的

  彼蕭說 彼破諸方大師 希望讓那些真欲修行之小廟有生存的空間
  此願看來 未來不是這樣

  請看看2025彼蕭將如何及前說之失師迦(彼將不敢再說:釋迦牟尼佛對我最好了 我成佛後也要號釋迦牟尼 並被棒給打死)-- 

當彼開悟蒙佛召見時 佛有跟彼說 彼當初做了哪些事(彼不能推卸前提婆、大慧宗杲之事) 

彼最遲 當初人家問彼:諸方大師那樣說好不好? 答:都很好  
當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出問題時 就應忍下來 如前說 雖可那時讓位給明星天子 然2025發生什麼事應改不了 因不是只有彼一人(住持正法之開悟祖師)是有問題的(而又沒人可為此端視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