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我想做駭客 關閉暗網那些兒童色情站 這樣好嗎?

https://texas.concealedcarry.com/2017/12/02/houston-woman-welcomes-home-invader-gunshot-head/
https://www.inside.com.tw/2017/02/06/an-anonymous-group-just-took-down-a-fifth-of-the-dark-web

我知道你的心情(↑) 恩 這樣吧 我跟你講一個 比較特別的事:未來的世界會怎麼樣

首先 我要直接告訴你答案 與其作掉那些壞人 不如自己先做好(恩 不是一直有事給你拼 沒事情的時候 總是會想性的事情 你該遇過了 我怎麼度過那段日子的 我自己餓自己 心中一直有怒火 想幹什麼事 你也該遇過了 我拿火燒自己 還有很多很多 你會遇到的問題 抱歉 只能師徒相傳) 等很多事你慢慢明白了 教育人們 讓社會上那些弱勢中的弱勢 安分、互助(雖然在我的文章中 只提到你跟自己另一伴、及家人)的度過一生

你該知道了 我們Queer 活在恐怖(也可以說是不安)之中 那些男男女女 是跟我們不一樣的 
他們不知道 其實許多人是Queer 呵呵 因為他們不須像我們一樣 知道誰是自己人 他們對那些Queer 甚至結婚生子 從政的 甚至會支持 

不要怪他們 他們不是聖人 我講的是歷史上被當作至高道德的存在 神一樣者 
恩 當你年紀越來越大 你會知道 他們其實有些地方 和那些Queer一樣 所以他們其實是沒辦法說那些Queer的錯的
--是這樣的 他們對不了解的、沒辦法的 就是忽視、心一黑:自己也錯下去 依恃自己比Queer強 Queer是弱勢 恃強凌弱

如果他們做什麼好像是在幫助我們三大族群
1,他們自己也知道 那也許根本對他沒幫助 甚至還會誤導 害了他
2,他們自己不改掉自己恃強凌弱的地方 一邊恃強凌弱 一邊假惺惺的看起來好像是在幫助他 實際上不是強人所難 就是根本要他去死

當科技、新學問、知識 爆炸性的冒出 他們除了那些本來的對的 在許多地方 其實跟那些 恩 去當壞人的一樣 也是不懂的

於是 壞人有機可乘 形成新一代的宦官亂政 是的 他們其實跟唐朝那些皇帝允許養小孩的太監一樣 以前 皇帝、那些官是對國家最有影響力者
現在不太一樣了 那些新興的行業 甚至黑道(參見墨西哥) 與那假政府 是一樣的

於是 他們從本來的君子 士大夫 往下貶 那些小人往上竄 形成新的亂世

他們其實心裡也在想 沒辦法怎麼辦 恩 不管你怎樣 他們的罪刑是 你們一邊沒辦法怎麼辦 一邊繼續忽視與恃強凌弱 
報應就是 最後下場變得跟他們所忽視、恃強凌弱者一樣

黑黑 我知道你會說 你好像很多東西都還沒講 直接跳到結論了 是的 抱歉 只能師徒相傳

以後 他們不想當壞人的 會漸漸越來越社會的邊緣…
一樣的 無有依恃 無所適從 以及 他們唯一的路 也跟我們一樣 找個伴成家 可是他們生小孩 會很考慮了 是的 他們的小孩也可能是Queer 在這種社會 很可能從小就成為倖存者 而且他們並不懂那些 …

嗨 轉了一圈回來了 … 也許將來 你們會將這些 像當初火藥被傳到歐洲一樣 傳到全世界 沒人會怪你們 但那絕對不是現在可以做的事 是的 在因緣到來前 不要說給港、台以外的人知道這些東西 是的… 那時候 這世界更黑暗了 也許那時候全世界很多國家的我們 彼此的隔閡會越來越消除 回家 打開視訊跟那個世界另一端還沒睡的人 講講什麼… 喔 是的 我是個老土 手機才剛學會拍照和錄影功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