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提婆(蕭平實)一輩 實如恃強凌弱的凡夫(俗稱流氓)(更正:2018.10.28)

via GIPHY

以前 外道認為他們的想法可以 離苦 解脫 領悟到生命的真相
被提婆一輩 以類似天主教妖魔化異教徒等恃強凌弱的方式 給殺殺殺 殺掉了 打壓掉了

現代 新興的學問、科技等 他們也是以為研究這些 發明這些 能讓人們離苦 解脫 領悟到生命的真相
提婆(蕭平實)沒有五地 打不過人家 於是只好用騙人的方式 唉呀其實那都是如來藏怎樣怎樣啊 

你應該自己知道 如來藏其實不是這樣說的 如前說 你要人迷信你 你要人迷信想像的如來藏境界 跟密宗有什麼兩樣

因為 你這種作法 我認為只是成熟惡眾生出世的因緣 導致的 會是正法所在的中國 那些出家人都被毀

悲哉 還不如就老老實實 盡自己本分就好地說 不要求多少人相信 我甚至懷疑 寒山子當初說的 虎丘兼虎溪,不用相呼召。世間有王傅,莫把同周邵。 虎溪 就是在說你大慧宗杲 

你又沒有苦行 菩薩能於所作得自在的四法都沒有 你怎麼敢這樣做法 你怎麼敢說什麼默照禪不好? 廣欽老和尚說什麼:
禪非關色相,非關話頭(參話頭是參佛),不在講說,不在弄神,只求入定,能定就有禪。近百年來,學禪人多從念佛打基礎,這確是一條路,但並不是只有這一條路,因此我不勸大家也走這一條路。

自你大慧宗杲以後 是不是人們便只知禪宗開悟=參話頭? 請問 有比較好嗎? 那時候是末法時代的初期 我認為說時人如何 都是一面之詞 第三個五百年 讀誦堅固 過後 是 造塔堅固 唉 歷史太過譽你了 事實是真相要被還原 為什麼說 虎溪 莫把同周邵? 廣欽老和尚說了:禪非關色相,非關話頭,不在講說,不在弄神 恩 你說 默照如果不是開悟的方法 參話頭難道是了嗎? 你把佛教給窄化成一言堂 而你自己其實不是對的 廣欽老和尚才是對的

恩 南宋滅了以後 提婆去到了密宗的大本營(這些都是蕭氏一派自己說的) 最後辯論是贏了 卻被戰爭打輸了 是的 很可悲 似乎有些人跟我一樣 你這種佛弟子要打仗? 自己去死 誰管你 逃啊~大家快逃… 然後 密宗給了他一條驢 放他自己走 是的 照其說法 玄奘也在那 沒人會說玄奘什麼 不過我要先說一下 因為要避免蕭氏一派自以為有四禪以後又可以再那說什麼 密宗說不贏玄奘 我會很高興 我們也不喜歡密宗啊 不過要打仗的話 還是算了 你又沒苦行 不為我們說法 也不會為你賣命的 逃啊~ …

最後 要說一下馬鳴 跟蕭平實一樣 未具菩薩能於諸所作而得自在的四法 我覺得主要是你沒有 二者善觀勝解脫門具四禪定 總之他的錯 大唐西域記記載 馬鳴將一婆羅門趕走了 因為那個人說一次就不會再說了 其實你錯了 不要懷疑人家是幫鬼神說話(乩童一類) 而是要說 你既然人家說了自己對不出來 就是自己墮負處 失吾旨矣? 你只是因為人家行跡比較不被大多數人接受 所以你造次 別人不敢怎樣 今天換作國王在上 衛兵在旁 你並辯不贏別人 五明大論 你又通了? 你又沒初地 要挑你的錯有何難? 你既然要述五明大義 被挑出錯 就是義不能成 即便只挑你一明的錯 你應重述: 好 那我只講四明大義 你應先改自己立不成的那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所以婆羅門以默對你 是應該的 祠鬼求福 魍魎相依 可能只是口耳相傳 加油添醋者 因為玄奘沒有神通 他看不到過去發生的事情 大唐大慈恩寺三藏法師傳卷十有載

馬鳴這樣做 導致什麼樣的報應? 今天的世界 規則多到你背不完 知識多到你看不完 也不能說 什麼都怪佛弟子不願苦行 不修能於所做得自在的四法 他們不那樣做的話 很早這個世界 弱勢中的弱勢就是佛教 呵呵 很難想像的模樣 也許佛教徒就跟被打壓的異教徒一樣 幹什麼都要私底下 講什麼都要小小聲的不能被人聽到 傳法? ㄛ 那是會被追殺的事啊

喔 忘記說了 龍猛(樹)你會神通很強是嗎? 施神通把人打趴在地上很厲害是吧 所以今天的世界 惡眾生出世以後 佛教將被打趴在地上 開玩笑 當然是聲聞者比較多怎麼會是菩薩 出家人一被毀 啊… 但龍猛(樹)實際上錯最大的跟提婆一樣是前說的違法 就如今天那些新學問、科技 是最讓大家受不瞭的一樣


人數最多的一群 如果你看到這篇 你們的路我也講不出來 就當八卦看看就好 別太跟蕭氏一派在意 能好好自己過好就好


*1:廣公上人事蹟初編 增訂本
廣欽老和尚訪問記 章克範
我以恭敬懇切之心,請他說一說「時下修禪,是否禪、淨雙修最為逗機?」
他說:「禪非關色相,非關話頭(參話頭是參佛),不在講說,不在弄神,只求入定,能定就有禪。近百年來,學禪人多從念佛打基礎,這確是一條路,但並不是只有這一條路,因此我不勸大家也走這一條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