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 彩虹群像】民間團體成功申辦Gay Games:不分性向,快樂比賽就好!

https://hk.thenewslens.com/feature/lgbtq-portraits/88828

電競、奧運 和古羅馬競技場 都是一樣 犧牲選手成為某種機器 來娛樂民眾的東西

以前中國皇帝 是最有影響力的人 -你們這些OO! 去給我蓋大型建設 長城 水利設施 來成就我們der偉大王朝!!!

去死吧 什麼王朝 去死吧 什麼角鬥士 電競選手 體育選手

西方最後被那些角鬥士聯合外族 將羅馬滅了 中國滅於內部腐敗

恩 有的人說 啊! 我們要學原住民 要學土著 消滅一切文明 回到原始!!
印地安人 -應該說 那些美國原住民 歐洲人來以後大肆屠殺  掠地為王 美國原住民滅於瘟疫

美國人:美國是我們侵略者的 弱肉強食 吼!!!
啊 我們很好心 那些掠奪不到資源的土地 就是你們原住民的啦 哈哈 但是以後又發現什麼值錢的資源 你們還是要滾的啦 哈哈 都市叢林會分給你住啦 哈哈 你來也變街友或吸毒人口被關起來啦 講白一點 就是把你們文化滅了 唯我獨尊啦

中國人 台灣是我們閩南…阿 中國人的啦 哈哈 我們這些打贏的 就是王道(中國歷代 談得上王道的 只有三國那輸掉的蜀國) 原住民要聽我的啦 哈哈 我們的政治 不管叫什麼朝 或民國 都是王道啦 哈哈 我們沒有成為世界之王 王道沒有稱霸世界 哪來的還你土地之說? 哈哈 哈哈 哈哈…


我能告訴妳的 就到這了 一樣的 找個伴 好好度過這一生 如有才德 教徒 著書(寫blog也是啦 電磁資料能永久保存的話… 很多外部連結的資料 記得要有一份備份就是… (我是放在網路硬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