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酷兒之歌 (這裡的酷兒 只指弱勢中的弱勢者)

https://h5.1ting.com/song/397079

(滄海一聲笑)
 呵呵呵呵呵 

白雲飄呀綠水搖 世界多逍遙
我不須 人舉我 你們將受責

自由的風呀自在的鳥 今朝的歡笑
世間事是 如此是你 自己以為好 
       ,
多麼的快樂,多麼的美妙 多麼的不得了 啦啦…   
汝實是惡者,報應哪能跑 妄貶人的是你 

唱你的歌呀唱我的調 唱盡世間逍遙 唔...唔...今朝的歡笑   
沒用沒用 我是小伎 被翻臉吹笛人 恩...恩...將是你們倒

心在飄呀身在搖 唱我逍遙調 快樂的人 唱快樂歌謠 聲聲都是歡笑  
手在抖 心在吼 庸庸做我工 無恃的人 道淌血滄桑 聲聲風摧驟雨

(滄海一聲笑)笑看啊滔滔潮 世界好逍遙 浮 沉隨浪 只記 今朝的歡笑
 呵呵呵呵呵 (換氣中…) 世界不逍遙 憂 何壯老 老子 死了更特好(特:發錯音的卡)

多麼的快樂,多麼的美妙 多麼的不得了
汝實是惡者,報應哪能跑 妄貶人的是你 

(滄海一聲笑) 白雲飄呀綠水搖 世界多逍遙 
 呵呵呵呵呵  我不須 人舉我 你們將受責 

自由的風呀自在的鳥 今朝的歡笑   
世間事是 如此是你 自己以為好 
       ,
後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