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蕭平實一派 是 建立佛教錯誤榜樣者 是 如結使人,無有慈悲(死不足惜的蕭氏一派明心者 更正)

其 法義無遮辯論大會 云:負者自殺 或為其徒

《馬鳴菩薩傳》:昔 脅尊者 與外道共論 

外道後來當前而坐。…便共立要若墮負者當以何罪 外道言 若負者當斷其舌。長老脇言 此不可也。但作弟子足以允約。答言可爾。

其 法義無遮辯論大會 云:負者自殺 並妄稱其是古天竺之傳統 是建立佛教錯誤榜樣者 是如同幼兒 不負責任 錯還要說自己對 仗勢沒人敢對你怎樣之不要臉行


蕭平實 曲解佛意 並任其弟子在外誤導、害人 並有苞藏瑕疵之過 是違佛遺教者

1,其中一名在評實證佛教導論…*1 述及之 誤導、害人的 已明心師姐 只說生了一場病 而後命終 並未告知大眾 此人是否以重病命終*2 即佛在大寶積經說的這類人

此輩我前面說 死不足惜 此詞有誤 在此更正 因為也許也可能是 此人所造的惡 終其一生無法彌補(比毀謗大乘的世親菩薩還重) 也可能是 他沒有那願力 去彌補他造成的錯

2,另一名 Jade99(冰玉) 亦是在網路上誤導、害人 其在自知說法有誤之後 偷偷山除自己在網誌及各大論壇(包括大陸)之發文 但其錯誤的說法 已在網路留下諸多證據 所誤之人 已不可稱數 其竟不在各大論壇及個人網站上發 公開懺悔文 而是以此任何一個佛弟子都看不起的方式(如果自己說的 即便只一丁點可能有誤 最好的方式 就是公開懺悔 我之前說的會誤導人 請棄前我所說 (懺悔自己過失)) 不自慚愧 而是隨蕭平實一般 自己違法 還自恃比別人早點學佛 教導人家要和其一般 既違法又不要臉 的在那到處 挑起是非與衝突地 到處說

3,第三名 即前說之在Youtube及大陸faceclips.net 大肆誤導、害人之 融熙佛曲 我已在其頻道留言 告知其錯 我知道四大教法 我也許應該私下告訴他 但是 前面Jade99已在網路上說錯誤的 不是此人並未告知正覺同修會自己的犯行 便是正覺同修會苞藏瑕疵 就像去人家家偷人東西 遺留下辨識自己身分的證據 正覺同修會對他說:裝作沒事兒 沒事兒 反正又不一定會找到你 又不一定會發現 

恩 不管哪一個 你們已經錯大了 那個明心師姐 如果不是誤導、害人犯下佛法上的重罪 其犯行也是會如此 不告知正覺同修會、或被苞藏瑕疵 我想用這篇文章告訴大家 正覺同修會 此類事情正在不斷地上演 他們就在那偷偷地誤導、害我們 是的 如同大家懷疑的 他們在那私底下修雙身法 其實不是 是更糟的 親教師在那到處偷偷地誤導、害我們的人 反正我跟你說錯的 你也不能公開講 蕭平實任其弟子如此妄為 然後 再叫弟子去對這些出來公開說者 破邪顯正


製造衝突與對立 那些奇摩知識+、部落格、FB等地上演的 正覺派、反蕭派 就是這樣來的 


*1:評實證佛教導論中(第二段 1:22:02開始)
*2:大寶積經卷第八十 
護國菩薩會第十八之一
爾時佛復告護國菩薩言:「善男子!於未來世行大乘菩薩富伽羅等有如是等過患,應自遠離,自不勤求,而與此人共相習近,不勤正行,自行諂曲、親近行諂曲者,自無智慧、隨順無智慧者,貪求世利恒無厭足,慳惜他家嫉妬勝己,諂曲詐偽無羞無慚,詐現聖相自尊自重,徒眾眷屬各相譽讚以求名利,求利養故常入聚落。既不憐愍一切眾生,亦不為教化諸眾生故,常自說言我有平等。恒作是念:『云何他知我是眾生真善知識、知我多聞。』

實於佛法無恭敬心無求法心,猶如破器無所復用,如懈怠人無有成辦。相求過失行於方便,無智懈怠唯惡覺觀。各各論說破法等事,固執惡心至死不悔。多集慳貪,所畜眷屬亦學是師,以自圍遶在我法中。如是行者凡所作事,不問明哲不求佛法,以無精進行故生貧窮家。從貧窮家而得出家,於我教中得少利養,心生歡喜而無慚愧。彼等尚無懺悔之心,何能自覺勝智?彼等棄捨諸佛功德而取現在名利,以得現在利故,自言我是沙門也。護國!我於如是富伽羅、如是人等,我不說其有隨順俗忍,何況能有諸佛大智?彼等遠於人天道,況成佛道?護國!如是等人,我說有八種法障礙於菩提。何等為八?
一者當生三惡道,
二者當生邊地下賤,
三者當生貧窮,
四者顏色不正,
五者愚癡無智,
六者常與惡知識相會,
七者多諸病患,
八者得大惡病以取命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