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這篇 佛弟子再看

前面說過 如果你看過駱鴻賢的故事 就知道 佛菩薩有在以不可思議的方式來幫助我們 


楞嚴經卷六
…我滅度後,勅諸菩薩及阿羅漢應身生彼末法之中,作種種形度諸輪轉,或作沙門、白衣居士、人王、宰官、童男、童女,如是乃至婬女、寡婦、姦偷、屠販,與其同事稱歎佛乘,令其身心入三摩地,終不自言我真菩薩、真阿羅漢。泄佛密因、輕言未學,唯除命終陰有遺付,云何是人惑亂眾生成大妄語?

婬女、寡婦、姦偷、屠販 做這些的跟你沒關係 他們不是你度的了的

真要說 我覺得人王、宰官 也是一樣 蔣經國曾經去請示過廣欽老和尚 那些官也是一樣 是廣欽老和尚 或之上的菩薩、阿羅漢應身去度的 其實 不用去懷疑 哪個立委、議員 好像是哪群的人 跟你沒關係 雖然說 現在這時代實在很誇張 變性人市長… 你一聽也知道他會是什麼 只是當作沒看到而已 

不過 有些大王、宰官 照佛經的意思 是有可能是菩薩、阿羅漢應身去做的(為了度化某些人) 只是那你應該很難知道 因為佛經都說 他不會告訴你了 而且老實講 你有那個智慧看出來 那你應是能作良臣、賢王的料(你不是) 不要把心思花在這裡 

我常常會看新聞 生那些大王、宰官的氣是真的 只是想想 世界這樣子 人們就跟無量壽經說的那樣 自己搞死自己 修自己 度過這一世 其他不太敢想了 我有堅持 如前說 這些事 那些僧寶不做 他們會漸漸被科技、外道、法律給取代 被取代之後 如佛經說 最後五百年 他們會跑光光 


這樣講吧:佛只會在減劫出世 這個世界 本來就會因為人心漸漸衰微 盛必有衰*1 佛法會有滅亡的一天 佛派蕭平實出來的時候 時候就是差不多了(世界還黑闇 互不相恭敬 也就是最後五百年到了 那時候的世界應該就完全是十夢經所說的那樣)

你我跟那些僧寶的不同 在於不用背負起為正法(為了一切眾生 怎樣怎樣)扛起什麼責任的事 我們不能出家、得上人法 這些也自然不是我們的事  所以你不用擔心 三大族群的我們 未來如何

這些都是那些僧寶的事 你自己知道 我們的未來會如何了 蕭平實自己喜歡那樣子 不幫助我們就算了 說法也不管會誤導到以前的我們 我們不會為這口氣 把那些僧寶滅了 --這件事 將來全世界的大王會做 我是想把這點講清楚 讓我們知道 就這樣而已

*1:佛說像法決疑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