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這篇 佛弟子再看(last updated: 2019.02.24)

增壹阿含經卷二八
聽法品第三十六
(二)
[0703a02] 聞如是:
[0703a02] 一時,佛在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
[0703a03] 爾時,世尊告諸比丘:「造作浴室有五功德。云何為五?一者除風,二者病得差,三者除去塵垢,四者身體輕便,五者得肥白。是謂,比丘!造作浴室有此五功德。是故,諸比丘!若有四部之眾欲求此五功德者,當求方便,造立浴室。如是,諸比丘!當作是學。」
[0703a09] 爾時,諸比丘聞佛所說,歡喜奉行。


這應該就是我們女生他們的東西

Asexual社團裡面那些人 那裡一定只有一小部分女生(我第二次申請加入後 就被黑名單 連社團都看不到了) 你要自己去找齊全部的 而這些 網路上一定都有(男生找的不一定適合女生 反之亦然)

裡面可能還有女生是學佛人 我時間都拿來想、拿來找還在外面的那些人 我們男生就算是學佛者 也沒有責任跟你們女生講什麼、教你們什麼 佛說 不為女人書 不為女人作 --只是有例外而已 為救彼故 《根本說一切有部毘奈耶》卷五 …時有一天於聖者大目連處深生敬重,白言:「聖者知不?仁之弟子被秋賊將去,可為急計。」
時大目連便作是念:「此之童兒我若不救,子與父母皆生離苦,不敬信人聞而心悅,其敬信者或生退轉。往來之者被賊將去,誰復更肯入逝多林?我今宜可速現神力取彼童兒。」
…時諸苾芻以事白佛,佛知時而問,廣如上說。爾時佛告大目連曰:「汝以何心現神通力取彼童子?」是時目連以事白佛,佛告諸苾芻:「目連苾芻作如是心現神力者無犯。」

我們和自己那一群以外的人(女生) 說治療篇、哪些是你們的人、世間法(比如他曾被家暴、霸凌 你告訴他一些你知道的 同是曾被家暴、霸凌作的 音樂、繪畫、社群網站等) 佛法 我認為都必須遵照這個道理 不要自以為是 否則你這一生結束 你搞不好連善處都去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