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我認為古時候 有些躲在山中修仙的 是我們男生(更正:2019.04.17)

(咒的部分 欲求仙道等可參考這篇

虛空藏菩薩神呪經

「若欲渡海、欲求伏藏、欲求仙道,若繫閉、若有別離、若怨憎會,若水若火、若刀若毒,若病蠱道,師子虎狼毒蛇盜賊等,種種怖畏及所須之物,是人應當稱虛空藏菩薩名,禮拜供養,應於彼起大慈父想,說如是偈:
「『愍我愍我大悲稱,  利益世間虛空藏;
  願以大悲諦觀我,  救我如是諸怖畏。
  大德施我功德利,  我今苦逼最貧窮;
  歸依我尊大寂靜,  願得現樂及來世。』



「爾時虛空藏菩薩,或現自身或現他身,種種形色而安慰之,令得解脫,所須之物亦悉具足。若復王子欲紹王位,婆羅門處、長者工巧處、大威德處、大思惟處、大解脫處,是人亦於夜後分,稱虛空藏菩薩名,禮拜供養誠心歸依。虛空藏菩薩清淨天耳遠聞音聲,往其人前而為說法,令滿所願。


怎麼想都是我們 以前全震旦(大陸)或天竺 會有幾"個"倖存者?

佛菩薩去幫你 或出現你夢中 或神通飛往你那 可能也是告訴你 這沒辦法 你要什麼東西 我教你建(沙)壇 你想修仙的話 念這個咒求…

沒什麼 你也不能拿佛教怎樣 你學佛後也知道 不要去當官 自己沒那麼智慧方便 下地獄的機會太大了

偏偏 佛教就是很!@#*$&(!#*_ 要違背佛的教導 違法(不 如法)摧彼(外道) 我們又不能出家 很多道觀什麼的 起碼躲在那 掃地撿材 乃至重操舊業 除糞都好 大家照應一下 我常常在想 一個人在山上 我怎麼活 自己搭一個茅草屋 還是找個岩洞… 

對了 男生這個有興趣你可以看一下
科學小原子 #57 阿美族 打火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