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更正

前說 正覺同修會亂講 佛並沒有勸大家去憍陳如將來成佛後的佛世界

及 法華經中 佛為憍陳如授記將來成佛 難能可貴的 憍陳如也取五濁惡世成佛

妙法蓮華經卷四
「憍陳如比丘,  當見無量佛,
 過阿僧祇劫,  乃成等正覺。


 其國土清淨,  菩薩皆勇猛,
 咸昇妙樓閣,  遊諸十方國,

 
 佛壽六萬劫,  正法住倍壽,
 像法復倍是,  法滅天人憂。
 其五百比丘,  次第當作佛,
 同號曰普明,  轉次而授記。
 我滅度之後,  某甲當作佛,
 其所化世間,  亦如我今日。

  

我看太快 看錯了 他取的是清淨世界 不是五濁惡世

其所化世間 亦如我今日 
我  不是跟釋迦牟尼佛一樣 而是跟普明如來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