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在Facebook 各宣傳正覺同修會法的地方寫的(請問蕭平實 說你們挑起社會的對立 有錯嗎?)


如前說 那全部搞不好蕭自己都看不完(因為要加上那些錯更大 錯更多的徒子孫)的蕭氏法教 --廣欽老和尚說:

因為人心衰,所以社會風氣亂,道德水準墮落,佛法自然不興了。無世間法就無佛法,要佛法興盛,就應該在人心上做工夫。

連世間法 都是 相似 而已  


如前說 自廣欽老和尚出來的時候 佛早知道 並預計了 在廣欽老和尚出來沒多久以後 佛法就將從 "我法中鬪諍言訟白法隱沒損減堅固" 的第五個五百年 進入兩千五百年後 

廣欽老和尚 在兩千五百年後 也無能為力了 故說出:我感覺一句阿彌陀佛要去西方還很困難,其他的都不敢想,也不敢想要弘法利生


佛為眾生建立的 安樂行 若隱覆說:

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卷二
十輪品第二
大王…以其先王治國正法,開悟示現,教習誡勅,令其捨除、倒信倒見,修學先王,正直舊法。令自國土一切有情,一趣、一歸、一意、一欲、一切和合,同依先王正法,而轉聽受詔命隨順奉行,率土和同,作所應作。
(請把王以 佛之正法所化 替代)

如前說 蕭氏一派 他們所依止者: 思量求自利

世人以為像蕭氏一派那樣 李奧納多、路邊歐巴桑、乃至菜販 都做得的善 就是消滅苦難

如前說 那些善 只是佛說像法決疑經說的:善必有惡  非佛之法教

思量求自利
眾生你去死
信我開你悟
蕭氏相似法


蕭氏一派的相似波羅蜜 從佛法到世間法都是錯到說不完 都是會誤導、害人的 
你說 他們會在意嗎? 不 他們不在意  只會跟他們自己講別人的一樣 拼命在做錯的 還自己為是對的 

所以 其實 佛藏經卷三 這段也可以這麼講

佛藏經卷三

 我於無量劫,  所得今盡壞。

 思量求自利,  我所說如是。


(那些) 僧 你們沒救了  以後請相信我 不會讓你們飢渴孤獨 以致命終  

然後呢? 不用說太多 佛說 他們會通通落跑  如前說 彷彿這個世界變成怎樣跟他們無關似的

佛經中 說了不少 他們到時候會做什麼 只是 誰會看得起那些 僧? 佛法只會越來越薄 越來越賤 如前說 是那些 僧 自己毀了能好好修行的環境

到最後 未來那難以思議的世界的人們 會是 眼見沙門 如視糞土 無有信心

大方廣三戒經卷中

 諸苦惱眾生,  都無有救護,
 唯除世導師,  無有戲論者。
 諸苦惱眾生,  依止下道者,
 漸增長諸欲,  由是墮惡道。


請知道 那些不信、乃至毀這部經者 佛說他是無慈者(無慈者當毀)

而如果偈你看不懂 你要知道 佛說現在世界上 無有行善者 令多眾生毀菩提
沒有一個世界的佛教 是這樣子的 別人死活該 我輩爽怎樣就怎樣 
你不覺得 你其實跟魔、羅剎、那些會吃人的鬼比較像嗎? 有哪尊佛不是視一切眾生為一子的  (並沒有)
最起碼 你知道 像蕭氏一派這種  思量求自利 眾生你去死  的法教是不可能存在世界上多久的


圖片出自:http://www.conceptart.org/forums/showthread.php/60967-Evil-Mo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