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然而 大家要知道 

我們所處的佛世 是因多供養故而滅(佛教不會被人們直接地 武力相向或 邊緣化眼睜睜看其貧困至死)

新科技並不一定全都是不好的 那給我們帶來一種 以另外一種勢力 反撲的力量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到佛經 如果你會中文 

我們還有最後一種… 生存的力量 就是利用這種反撲的勢力…

然而 我們唯一的希望 是團結起來 

佛經中所說 將來 禪定諸通者 將消失 乃至漸漸於三乘中,信心成就者亦復甚渺…

我覺得 我們最後會全部站在反撲勢力那 於是 索訶世界絕境者沒有善人了 接著 便是所有的險惡趣坑 

男人女人們 你們那時將看著佛經 無法思議那時候 三明六通阿羅漢 是遍布在印度的

別忘了 佛沒有捨棄任何人 是那些佛弟子這樣做 甚至挑起是非與衝突

廣欽老和尚說 從前的叢林,以救濟災荒與施捨窮困來與社會結緣,消滅苦難*1…

如前說 廣欽老和尚在末法的最後一段 和兩千五百年後住世 我覺得佛有他的用意

蕭氏一派 你講人家基督、天主教什麼? 你在全台的分會有別人那樣深入民間 對貧窮孤老惡疾重病困厄的幫助 有別人多嗎? 你在那邊 輕率地看哪裡高興 哪裡做一點 似乎用意只頻頻上各報導 而人家 卻是在那默默地做 那些街友會去所謂的 正覺同修會大家庭 找幫助嗎? 不會 他們會去教會 民間宮廟

你們連救助苦難也沒有

我心裡一直在掙扎 是不是 未來真的是我們絕境者先滅 接著就是其他險惡趣坑

對我來說 我現在可以直接捨棄所有人 拼命工作到退休 然而 退休後 一個還沒病死、衰老到不知怎麼樣的我 我還可以幹麻 

經中說  後世人不復供給貧窮親里及諸孤獨,兩富自相饋遺

如果佛法傳至全世界 我們由佛法中團結起來 那麼 是的 會只剩佛教孩在 施捨窮困來與社會結緣,消滅苦難 

但是 我現在在做的 是消滅歷史上如蕭平實這種 不如法的存在 
不殺了你們的錯 我們團結起來沒有任何意義

captain america cat:可是 只有團結起來一路 那 有沒有答案 或懷疑有什麼意義?
答:說對了

*1:廣公上人事蹟初編增訂本 p.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