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蕭氏一派 騙人的德行(last updated: 2018.10.12)


廣欽老和尚開示
「從前的叢林,以救濟災荒與施捨窮困來與社會結緣,消滅苦難;今天台灣各道場的做法恰恰相反,大家儘在比賽誰個的齋飯做得好,以拉攏社會上有錢和有地位的人,這樣成天在聲色貨利裡打轉,與佛法的距離就遠了!」

簡單的說 外於廣欽老和尚這句話的所有作法 都是在騙人

「因為人心衰,所以社會風氣亂,道德水準墮落,佛法自然不興了。無世間法就無佛法,要佛法興盛,就應該在人心上做工夫。」

你說 家暴防治? 前陣子才有新聞 家暴受害者安置在寄養家庭後 二次家暴
你說 性侵防治 拿你捐的錢 加裝幾隻電眼 有沒有用? 邊地不聞佛法之地 那些絕境者組成駭客集團 將暗網上那些兒童色情網站弄倒 請自己比比看 拿佛弟子捐獻者 所做竟不比沒學佛者做的 來得對社會有幫助 

你說 清寒學童 捐助你上那種念完連文言文自己都看不懂的國民教育 會一堆洋人發明的新學問學說有什麼用? 今世的學歷或證照 我覺得跟明世事 如法取財 可以說沒關係了 反造成 跟家裡要錢上大學 上補習班以為學校可以教你什麼…
八仙塵暴 前面講過了 隨便上網查也知道那些是什麼人 對了 有一名最近到處犯案上了新聞
四川地震捐款 沒人知道中國內部的消息 不過新聞說 八成進入政府口袋

世界正在朝 佛說淨飯王般涅槃經:當來世,人民兇暴 以及 十夢經 所說進逼

這個蕭平實說 我們只度緣夠熟的眾生 卻在那照慣例 不講聲聞緣覺 先教你如來藏大法 佛法東來翻成各國語言在Youtube上廣弘揚 
不毀謗也難啊 上平下實大導師 你真以為那副多智少定 一堆未斷之惑 就可以出來幹嘛幹嘛嗎? 是的 從法滅時的情景往前推 我們知道佛法會傳布到全天下 你講玄奘什麼?當自己把人家的話去頭截尾地 且還曲解意思的時候 我們不必知道蕭氏一派是什麼用意 但這一定是失敗 可想而知 以後我們就會看到外國作的視頻在網路上流布:我拿空拍機來尋找如來藏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你不救絕境者的 也無所謂人毀謗(人家龍猛(樹)菩薩說 佛在世時 聲聞尚離席 何況今日佛離世 於僧眾中講大乘法一定遭毀 故別傳) 只是 你可以找出一個菩薩 跟你一樣的願嗎? 提婆達多? 廣欽老和尚開示:

…當時有許多位法師要請我去住,我都婉拒,因我喜歡在山上搭茅蓬自修,度眾生沒有那麼簡單,須有佛緣及佛報,自己修到有功夫,福慧具足時,自然護法菩薩會擁護,不然想要度人,人卻不讓你度。今天我能度這麼多眾生,都是護法韋陀菩薩擁護,度人須度量大,別人問東問西我都耐心地說,沒有起煩惱,人見我歡喜,我自己也不曉得怎麼會度眾、蓋道場,
我雖不會講經,但有點苦行內功,可說得出,直示西方途徑。*1


他的道業也是快的 只是佛說他 無有一念清境 你們是不是也這樣子呢? 

老實講 你們今天表現的是 拎盃錢賺得多啦 怎樣 你就是要尊敬我 蛤? 不然你捐多少!? … 好像你有資格講半個字、坑個半聲似的 真要說 你捐的每一分錢都是在浪費三寶錢於社會人心無益之處 捐錢給你們 不如救蟻子(蚯蚓…等) 更不要說跟那些默默幫助有需要人士者比了 自己書出到圖書館都不知是不是不收了 你每一項作法都是失敗 你那什麼夢觀 是什麼時候見到學大乘法者滿天下了? 那麼尊貴的東西如果那麼多 那只有一個答案 都是假的 你不要利用別人的弱點 大家只因這個時代 太紛亂了 才會去看你的書

你以為捐錢給那些高職獎助學金有何用 自己坐下有哪個那些職業者 有做到告訴社會這些東西對我們的危害 或如何避免這些東西的危害 或以這樣心去從事的(如果沒有 為什麼不做傳統行業 佛說華手經說 以後 爾時會中非行道者 善男子善女人求善法者 勿處眾中 我想我在這邊說的是對的 不用去正覺同修會上課 不用捐錢 那些書自己看就好 只是又貴 又拖 你以為佛講那麼多次看起來一樣的東西 你可以啊? 如來藏 如來藏? 不要怪什麼密意洩漏 那些欲證悟大乘者你關起門來教 那些聲聞 世間法 公開講的經 不要在那邊參雜大乘*2 或講一堆是非 佛教史上有哪個是這樣子 公開講經 一大部份內容都在說是非 佛經中這樣的有其道理 拾得偈 諸佛留藏經,只爲人難化。不唯賢與愚,箇箇心搆架 不懂就學人家怎麼做 不要在那顯異惑眾*3 邪師說法如恆河沙 我覺得我的作法比你好 廣欽老和尚說 無過便是功 把正覺同修會裡面有問題的通通挑出來 剩下再說 結果你們連這點都做不到 而且我覺得是苞藏瑕疵 所以 我認為直接整票打翻最好 正覺同修會就是爾時會中非行道者的地方)

自己做不到 要求別人什麼 修一切功德 只求名利  求勝他 以為捐錢可掩蓋自己的不安嗎

那些什麼 小朋友徵文漫畫 教師研習營 我只覺得 社會上只會多出一堆跟你們一樣踰越德行的是非者 

要佛法興盛,就應該在人心上做工夫 就不拿這點來檢視 因為一定沒有 
無世間法就無佛法 這點很厲害 書是不是出到連圖書館都不收了? 還是坐下那些弟子也不想捐了 感覺看那麼多也沒用(自己是還在那嘔什麼書寫給自己看? 要說 自己很沒用 不是行不退? 嘴巴在那邊叨 是要讓人更沒信心? 這就是地上菩薩啊? 難怪以後沒人會尊重 眼見沙門如視糞土 無有信心) 是啊 因為出書的不在序講 自己是一堆錯誤 請自依義依法 不要丟臉丟到 自己不如法 還要曲解別的菩薩所說為自己自圓其說到 
連流通處都沒有 放在外面自己講會被人家蒐集燒掉 書在那邊貴森森的賣 是不是在說 以後人 不復供給貧窮親里及諸孤獨,兩富自相饋遺 就是這樣?

*1:廣公上人事蹟初編:日期:民國63年7月8日師父自述生平事蹟
*2: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卷第七
有依行品第四之三
 我今普告一切眾,  若欲疾得勝菩提,
 當善修治十善業,  護持我法勿毀壞。
 我昔諸餘契經說,  應求大覺行大乘,
 捨離聲聞獨覺乘,  為清淨者說斯法,
 曾供無量俱胝佛,  斷惡勤勞修淨心,
 我為勸進彼眾生,  故說一乘無第二。
 今此眾具三乘器,  有但堪住聲聞乘,
 心極憂怖多事業,  彼非上妙菩提器;
 有癡樂靜住獨覺,  彼非上妙菩提器;
 有堪安住上妙智,  故隨所樂說三乘。
 具淨功德樂解脫,  聞說大乘墮惡趣,
 如病痰癊教服乳,  此增毒害非除疾。
 如是非器聲聞乘,  聞說大乘心迷亂,
 便起斷見墜惡趣,  故應說法審觀機。」
*3:《佛垂般涅槃略說教誡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