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草稿)(last updated: 2018.11.01)

(請注意 我只知道男生的 所以建議是對男生講的 女生請參考這篇更正
你不想從事傳統能力或學問的行業 也可以…從事這行 也許稱 末世only的行業

性侵的倖存者兩種 那些在荒野生存(用国家地理/Discovery/探索频道+荒/生存去搜尋)、搶救脫網族的國家地理、探索頻道的影片 看一看 應該就知道了

舊貨獵人、硬漢當鋪、倉儲挖寶王…

人數最多的一群 如前說 你們人太多 好的人太好找了

那個 如果你是我們兩大家族 Captain america cat象徵者 我覺得適合啦 那種拍賣員(不是只有夜市 市場 還有拍賣會都是) 一種是 賣 天文相關物品(但我覺得 因為時代環境的改變 以傳統體驗營 為主 都沒關係)


無論如何 就傳統的能力 或學問 或新時代的行業 我是覺得 應該視你自身的能力 比如你是那種有能力多跟別人聊些什麼者 那麼常和人接觸互動的行業 對你來說可能較為適合 如果你是很能忍於默默地做學問 那麼傳統學問那行業對你可能較為適合 如果你很敢於涉險(好吧 這我不太會寫 也就是不諂曲者) 能自己一個人吃很多苦 那麼新時代的那行業也許比較適合你


以及 要知道 有的業習(Queer一定有因果的 前已說) 他們就是只能做那些粗活 農夫 外勞(現代奴婢)作的那些工作 他們的人權等權益當然是要保障的 但那是比較後面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