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雖說 因為蕭平實違法在先 因為他們那樣講 所以我才這樣講 但有所不同(last updated: 2018.10.28)

我不跟港、台以外的人講 

我不在中國網站說 我不可能因為你們的文字獄 而改變我的說法 刪減乃至部落格的一個連結 所以我沒辦法在那說這些東西(中國的新聞 基本上是略過的 那些邊地(我不認為我們在那裡有辦法學佛(除了念佛求西) 所以對我們來說是邊地)發生什麼都不奇怪了)

我不跟外國人說 因為我不覺得我有本事 用你們的語言 來傳達一樣的意思 尤其是引用佛經的話 而且他們和我們的距離 其實比我們想像的遠 你說正覺同修會在洛杉磯有分
會 我不覺得起碼我們絕境者在美國有辦法學佛(除了念佛求西) 那什麼房屋稅(而且你沒辦法跟國內人說 跟外國人又會有什好說的?)


如廣欽老和尚開示 無過便是功 你也可以這樣看蕭氏一派 菩薩不具四法 不能於所做得自在 還要這樣到處說 到處做 而且你還是踰越德行 到處挑起是非與衝突的違法者 為了那一部分人 這個蕭平實敢這樣傳他的法到中國 而不會去看那些對他大肆毀謗的大論
壇(別忘了前說之宗教局 以及被放在蕭氏一派好站連結裡 而板主本身就是錯的(說的佛法是錯的 或者到處轉那個盜版蔡政禮的文章)論壇
(這裡要特別提出來說一件事情 我覺得那個融熙佛曲(youtube有,大陸的faceclips.net也有) 他會跟前兩個正覺同修會出事的證悟者一樣 出事 因為蕭氏一派根本沒要度我們 卻踰越德行地 說的看起來像是能度一切眾生般)

不敢想 大家等著看報應

=============(融熙佛曲)後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i5QnQH9nQU
發佈日期:2018年9月12日 · 1 天前
433.石頭參同契.偈頌 詞/石頭希遷 曲/融熙 編曲/趙紅軍

南無聖希遷 無際大禪師

1.
竺土大仙心,東西密相付,
人根有利鈍,道無南北祖。
靈源明皎潔,支派暗流注。
執事元是迷,契理亦非悟。
門門一切境,迴互不迴互。
迴而更相涉,不爾依位住。

2.
色本殊質象,聲元異樂苦。
暗合上中言,明明清濁句。
四大性自復,如子得其母,
火熱風動搖,水溼地堅固。
眼色耳音聲,鼻香舌鹹醋,
然依一一法,依根葉分布。

3.
本末須歸宗,尊卑用其語。
當明中有暗,勿以暗相遇。
當暗中有明,勿以明相睹。
明暗各相對,比如前後步。
萬物自有功,當言用及處。
事存函蓋合,理應箭鋒拄。

4.
承言須會宗,勿自立規矩。
觸目不會道,運足焉知路。
進步非近遠,迷隔山河固。
謹白參玄人,光陰莫虛度。

石頭參同契,法殊同歸ㄧ。
禮敬賢聖尊,光陰莫虛度。

備註..

剛從湖北旅遊歸來,
參訪曹洞宗歸元寺,
想起石頭祖師與徒眾,
1.雲巖曇成的曹洞宗,
2.荊州天皇道悟的雲門法眼。

1.
竺土大仙心,東西密相付,
人根有利鈍,道無南北祖。
靈源明皎潔,支派暗流注。
執事元是迷,契理亦非悟。
門門一切境,迴互不迴互。
迴而更相涉,不爾依位住。


佛陀所傳的涅槃妙心。
吾有正法眼藏,涅槃妙心,
實相無相,分付摩訶迦葉。
西天竺與東土密傳真如心。

人的根器,雖有利根與鈍根,
但人有南北分,佛法無東西,

自性真如,宇宙萬法本源,
周遍法界,光明皎潔,
枝派指物,色、聲、四大,
形形色色,事物和現象繁雜。

執著現象界事物,這是迷誤;
僅僅體會事物的理體也是迷誤,
並非真正的證悟實相真如。


回互: 回環交錯,相互關係。
事物之間,圓融會通(相涉)

宇宙萬事,門門一切境,
相互交涉,又各自獨立。
共業別業,因果不昧。

不爾:不相回互,没有關聯。
依位住:各就各位,而安住。

佛性與境界,互相涉入,
如帝網珠;光明互照,
共業互涉,別業獨立,
法住法位,眾生相常住。

2.
色本殊質象,聲元異樂苦。
暗合上中言,明明清濁句。
四大性自復,如子得其母,
火熱風動搖,水溼地堅固。
眼色耳音聲,鼻香舌鹹醋,
然依一一法,依根葉分布。



五根與五境,色相有質礙,
耳根緣聲塵,而出生耳識,
而聲塵的本質,沒有苦樂,
意識的感知,與外境是差異的。

禪者面對眾生,根器上中的差異,
給與應機者法緣,清濁文句機鋒。


四大元素,和合世界。
地性之堅,水性之濕,
火性之暖,風性之動,
四大自性,循環復原,
相生相剋,結合獨立。

眼根觸色塵引生眼識,
耳根觸聲塵引生耳識,
鼻根觸香塵引生鼻識,
舌根觸味塵引生舌識,
身根觸觸塵引生身識,
意根觸法塵引生意識。

ㄧ切萬法,藉緣出生。
眼9耳8.鼻舌身7
六5七3.八4緣.

一切法真如

3.
本末須歸宗,尊卑用其語。
當明中有暗,勿以暗相遇。
當暗中有明,勿以明相睹。
明暗各相對,比如前後步。
萬物自有功,當言用及處。
事存函蓋合,理應箭鋒拄。


本末須認清,定慧要等持,
本者是心性,末者萬事物。
五陰是虛妄,學佛知真假。

藏識即太極,太極陰陽魚,
生死即涅槃,煩惱即菩提。
和光共塵時,安心不流俗,
同事利行時,覺照莫失真。
留點煩惱養菩提,
留點病苦養身心,
真不自真,依真說假,
假不自假,藉假顯真。

萬事萬物,各有自己功能特性,
應知道它們的,理體相用處所。

孔子曰:吾道ㄧ以貫之,
以真如理體,如箭鋒貫串,五陰十八界。


4.
承言須會宗,勿自立規矩。
觸目不會道,運足焉知路。
進步非近遠,迷隔山河固。
謹白參玄人,光陰莫虛度。
石頭參同契,法殊同歸ㄧ。
禮敬賢聖尊,光陰莫虛度。


秉承祖師理,通宗與通教,
為正法久住,勿妄立規矩。

觸目是菩提,皆是真如用,
足下轉法輪,運足方知路。

悟則剎那間,真如無遠近,
執迷在事相,阻隔山河固。


註釋..

《周易叄同契》又名《叄同契》,是一本講

煉丹術著作,
被稱為「萬古丹經王」。
作者是東漢的魏伯陽。《周易叄同契》的書

名中「叄」為「三(sān)」
《周易三同契》,指周易、黃老、爐火三事


魏伯陽認為修丹與天地造化是同一個道理,

易道與丹道是相通的,
所以能用《周易》的道理來解釋煉丹的道理

,體現了煉丹家的哲學思維

周易參同契. 乾坤門戶章第一.
乾坤者,易之門戶,眾卦之父母。
坎離匡廓,運轂正軸,牝牡四卦,以為橐籥

覆冒陰陽之道,猶工御者,準繩墨,執衘巒,正規矩,










x asdf
1,你證悟沒? 沒有 你只是在道聽塗說 這種白衣說法 有何是處 
2,假使你是被蕭開悟了 大概是佛滅後兩千五百年後時 廣欽老和尚說 我感覺一句阿彌陀佛要去西方還很困難,其他的都不敢想,也不敢想要弘法利生 你們何德何能 多說什麼? 
3,布袋和尚(彌勒菩薩)偈:
 心王本自絕多知  智者只明無學地 
 非聖非凡復若乎  不彊分別聖情孤 
 無價心珠本圓淨  凡是異相妄空呼 
 人能弘道道分明  無量清高稱道情 
 携錦若登故國路  莫愁諸處不聞聲 ~景德傳燈錄卷27 
汝云:藏識即太極  
你錯很大 看看彌勒菩薩怎麼說的好嗎? 
其次 不是拿道家、儒家的東西來說佛法 看起來佛教就像是有道理的 你實則跟像法那些害正法滅亡的比丘一樣 
佛臨涅槃記法住經: 我涅槃後第十百年,吾聖教中戲論堅固,我諸弟子多勤習學種種戲論,捨出世間諸佛正教,所謂契經、應頌、記別、諷誦、自說、緣起、譬喻、本事、本生、方廣、希法及與論義,精勤習誦世間戲論,所謂王論、賊論、戰論、食論、飲論、衣論、乘論、我論、婬論、男論、女論、諸國土論、諸河海論、諸外道論;由樂此等種種戲論,令諸沙門婆羅門等輕毀退失我之聖教。於我正法毘奈耶中,當有如斯諸惡苾芻、苾芻尼等,不善修習身戒心慧,更相忿爭謀毀誹謗,耽著妙好種種衣鉢房舍敷具,由與諸惡徒黨集會,雖經多年守護淨戒,於須臾頃悉皆毀犯,雖經多年集諸善本,由多憂恚悉皆退失。以是因緣天龍等眾,悲傷懊惱捨不守護,國王大臣長者居士,於三寶所不生淨信誹謗輕毀,由是因緣令正法滅。
 別忘了蕭氏一派那位上平下實大導師 幾百本書出到自己都承認寫給自己看了 …請問這位在這說來說去的 是什麼意思 智慧賽導師 德行賽平實? 別講話啦~ 謝謝 
上一篇好好看 等你們的報應到來











無漏法林樹之二。七段。無生之生 .生而無生 辭源/佛經 詞曲/正富
什麼時候佛說法可用 林、樹 來稱乎了?
布袋和尚(彌勒菩薩)偈: 
 心王本自絕多知  智者只明無學地
 非聖非凡復若乎  不彊分別聖情孤
 無價心珠本圓淨  凡是異相妄空呼
 人能弘道道分明  無量清高稱道情
 携錦若登故國路  莫愁諸處不聞聲 ~景德傳燈錄卷27
佛說只能以虛空為譬喻 唉 騙人也要知所分寸

善財童子53參.導讀/理卿 演唱/曾名宏 詞曲/融熙 編曲/曾名宏
善財童子 五十三參.新影片.簡釋. 演唱/曾名宏 詞曲/融熙 編曲/曾名宏
請問蕭平實有講華嚴經嗎? 有授權你公開講華嚴經嗎? 沒有你這個徒子孫憑什麼在這說什麼法

人生真實義,
思維再參究。

你自己都不知人生真實義 自己都搞不清楚 請問你出來講什麼?

你們就跟那幾個死不足惜 在評實證佛教導論… 你們自己說 好像為了無法當上親教師 心有不服 害人犯佛法上重罪的那位師姐 
以及在網路上亂講最後要刪刪不完 留下一堆繼續誤導、害人文章的Jade99(冰玉) 一樣
https://asdfxgoogleplus.blogspot.com/2018/04/blog-post_32.html
http://asdfxgoogleplus.blogspot.com/2018/04/blog-post_24.html

你在誤導 害一些你們根本不度的人 誤以為佛法是這樣(而且自己不講 卻在那拼命做) 而蕭平實的錯誤 真要說都說不完了 何況你們這些徒子孫 你們從上到下都是在誤導 害一些社會上較為弱勢的族群 你知道被你們誤導 被你們害的人 就在弱勢者族群中分裂 在網路上、佛弟子會去的地方 自相殘殺? 你們的做法實如結使人 無有慈悲 卻在那滿嘴菩薩、如來藏 現代各個小廟、乃至電視上也在講如來藏 請問 你們有去看、有去聽 他們說得沒問題嗎?

==這個頻道說的佛法是錯的
1,一堆錯誤的咒語
https://asdfxgoogleplus.blogspot.com/2018/09/blog-post_19.html
2,一堆不能這樣度、照度 不能這樣說、照說 誤導、害人的說法與做法 跟密宗一樣 只是用媚俗的說法與做法 吸引人上鉤 而實際上 見第三點
3,https://asdfxgoogleplus.blogspot.com/2018/09/blog-post_13.html
不是拿道家、儒家的東西來說佛法 看起來佛教就像是有道理的 這些人(蕭氏一派)實則跟像法那些害正法滅亡的比丘一樣
佛臨涅槃記法住經: 我涅槃後第十百年,吾聖教中戲論堅固,我諸弟子多勤習學種種戲論,捨出世間諸佛正教,所謂契經、應頌、記別、諷誦、自說、緣起、譬喻、本事、本生、方廣、希法及與論義,精勤習誦世間戲論,所謂王論、賊論、戰論、食論、飲論、衣論、乘論、我論、婬論、男論、女論、諸國土論、諸河海論、諸外道論;由樂此等種種戲論,令諸沙門婆羅門等輕毀退失我之聖教。於我正法毘奈耶中,當有如斯諸惡苾芻、苾芻尼等,不善修習身戒心慧,更相忿爭謀毀誹謗,耽著妙好種種衣鉢房舍敷具,由與諸惡徒黨集會,雖經多年守護淨戒,於須臾頃悉皆毀犯,雖經多年集諸善本,由多憂恚悉皆退失。以是因緣天龍等眾,悲傷懊惱捨不守護,國王大臣長者居士,於三寶所不生淨信誹謗輕毀,由是因緣令正法滅。
你跟那個Jade99(冰玉)(他的網站和大陸論壇發的文章都已刪掉 但還是在網路上留下一堆證據)一樣 如果你不是在說佛法 你是在說滅佛正法的相似佛法嗎? 蕭平實有授權你在網路上說什麼嗎? 並且 由此可證 Jade99一事 根本沒告知正覺同修會 不是苞藏瑕疵而已 蕭平實實在培養一群獅子身中蟲 壞滅佛之正法 你們兩個 在兩岸誤導、害了不知道多少人? 

別忘了蕭氏一派那位上平下實大導師 幾百本書出到自己都承認寫給自己看了 …請問這位在這說來說去的 是什麼意思? 智慧賽導師 德行賽平實? 蕭平實並未授權任何弟子在外說法 這些歌只是看起來像說佛法 實際上都是令人輕賤正法的戲論 跟佛法的方便無關

==
你是蕭平實那個違法者教出來的 你比他更不要臉 你沒有別人的德、也沒有別人的智 不是有沒有私事而已 你並沒有辦法學蕭平實的做法 學他那樣講 因為 你並沒有初地菩薩的功德
復次,善男子!云何菩薩摩訶薩修大涅槃成就具足第三功德?善男子!菩薩摩訶薩修大涅槃捨慈得慈,得慈之時不從因緣…
大般涅槃經 卷22
…云何復名捨慈得慈?捨黃門慈、無根、二根、女人之慈、屠膾、獵師、畜養雞猪如是等慈,亦捨聲聞、辟支佛慈,得諸菩薩無緣之慈…

你以為你是什麼慈 在這邊唱歌? 你是黃門慈、無根、二根、女人之慈、屠膾、獵師、畜養雞猪如是等慈
若你否認 你就實是不淨說法 你實是私 妄稱無私 欺妄一切世人

你這樣說的一切 只會如前說的 誤導、害一堆人
你們要接受一件事情 佛說 善必有惡 盛必有衰 蕭平實沒有四禪 沒有苦行 並沒辦法對世界上一大群人說什麼 也就是說 對一大群人來說 已經忍無可忍了 是的 佛經中說的一些事情 應該就要發生了 那就是蕭平實講的 教禪定的因緣 你們慢慢等吧 會有越來越多人 知道你們的真面目 別忘了 提婆(蕭平實)從像法時期 就是違法者了 佛菩薩怎麼做的 為了苦惡眾生 捨棄諸樂 為一一眾生 堪受一切苦 只為了安利眾生於正路 那些新興的學問、科學 就是因為提婆等違法的做 才會有今天這樣的 

廣欽老和尚怎麼做的? 他為後世立了修學佛範 為所有初地以前的人 
不要那麼不要臉 別忘了 你們害我們分裂 正覺派和毀蕭派 在網路上、在所有佛弟子出沒的地方 不斷上演 你們當然不知道 因為除了蕭平實有地上菩薩的無緣慈 他所說的 我們可以自依義依法 對照佛經 慧解出我們的法 你們從未為了那些苦惡眾生受什麼苦 自以為的無緣慈 其實是在誤導、害人 你們其實跟密宗一樣 自以為慈悲地在拼命幹壞事

(這是我給你的最後一次機會 再來就是讓你無地見容地把你殺了 融熙正富就是那位鄭醫生對吧? 放心 講世間法就可以讓一切世人笑死你了)


439.道人的戰爭~安心三法 詞源/佛經 詞曲/融熙

(道人與心爭,安心三法明)


1.心不動則無苦
學佛容易斷妄難,斷妄須與心爭戰。
守六如龜心不動,防惡如城莫輕放。
譬如二牛相爭鬥,勝者前進敗者還,
時時正覺處處覺,穿上鎧甲上戰場。

2.二乘人無我
五陰依他本虛妄,緣起性空無我人,
色如聚沫受水泡,想如陽焰閃電光,
行如芭蕉虛無實,識如幻化魔術場,
斷除我見須陀洹,止惡斷染第一關。

3.大乘法無我
賴耶如傘幻千身,意根如蛇有兩門,
三細六粗隨緣現,人法無我真如觀。
佛與心諍自端正,曠劫不隨煩惱心,
安住蘭若勤精進,自致作佛所以成。

4.忍惡無瞋,意馬莫縱(42章經)

寧自破骨焚燒身,終不隨心造惡行,
心欲嗔怒不得聽,鴻志青天爭無生,
意馬莫縱觀敵色,不畏前境破魔情,
識心達本解無為,心垢滅盡最為明。

5.圓滿佛道二十一心
遍行別境善十一,淨性原在化身裡,
安心三法斷惡染,轉識成智第一義,

無我不與染相應,念行本空依真心,
正等正覺處處覺,戒慎戒懼向前行。

注..如喪考妣與心諍。

總綱..
道人時時與心諍,正覺不與染相應。
止惡斷染心不動,安心無我正法行。



第二十八章 意馬莫縱

佛言:慎勿信汝意,汝意不可信;慎勿與色會,色

會即禍生。得阿羅漢已,乃可信汝意。

第三十三章 智明破魔

佛言:
夫為道者,
譬如一人與萬人戰。
掛鎧出門,意或怯弱:
或半路而退,或格鬥而死,
或得勝而還。
沙門學道,應當堅持其心,
精進勇銳,不畏前境,
破滅眾魔,而得道果。

第四十一章 直心出欲

佛言:夫為道者,如牛負重。行深泥中,疲極不敢

左右顧視;出離淤泥,乃可蘇息。沙門當觀情欲,

甚於淤泥。直心念道,可免苦矣!




安心三法..
1.四非心不動.
2.二乘人無我.
3.大乘法無我.

四根本煩惱-貪.癡.我見.慢.
八大隨煩惱-
不信懈怠常放逸.
昏沉掉舉失正念.
八大散亂不正知.

1.
靈光獨耀,迥脫根塵,
體露真常,不拘文字;
心性無染,本自圓成,
但離妄緣,即如如佛。
--百丈禪師

斷妄須與心爭戰,
安心三法要學習。

欲修六度,當淨六根,
降伏六賊,心莫放逸。

論語: 顏淵- 子曰:
非禮勿視,非禮勿聽,
非禮勿言,非禮勿動。

意根-四惑..貪.癡.我見.慢.
意識-六惑..貪.瞋.癡.慢.疑.惡見.
八大隨煩惱-
不信懈怠常放逸.
昏沉掉舉失正念.
八大散亂不正知.


3.
賴耶如傘幻千身,意根如蛇有兩門,
一頭攀緣如來藏為自內我,
一頭驅使五蘊身為其功作。

三細六粗隨緣現,人法無我真如觀。

三細相..無明業相,能見相,境界相。
六粗相..智相,連續相,執著相, 名字相,起業相,業繫苦相。

一切法真如..是法住法位,世間相常住。

4.忍惡無瞋,意馬莫縱(42章經)

寧自破骨焚燒身,終不隨心造惡行,
心欲嗔怒不得聽,鴻志青天爭無生,
意馬莫縱觀敵色,不畏前境破魔情,
識心達本解無為,心垢滅盡最為明。

意馬莫縱..
慎勿信汝意,汝意不可信;
慎勿與色會,色會即禍生。

意根-四惑..貪.癡.我見.慢.
意識-六惑..貪.瞋.癡.慢.疑.惡見.
八大隨煩惱..
不信懈怠常放逸.
昏沉掉舉失正念.
八大散亂不正知.

小隨10煩惱.
憍.嫉.慳.誑,
惱.恨.忿.覆,
諂.害(人)
中隨煩惱2..
無慚.無愧


5.
本覺--清淨之覺體,阿賴耶識之本體。
不覺--凡夫為無明妄念所覆,妄覺。
二乘--正覺(偏覺),人空法有,斷我見。
菩薩--正等正覺,明心稱始覺。
佛地--無上正等正等。



煩惱心所法..
意根..四惑八大相應起。
前五識..中二.八大,貪.嗔.癡.
意識.. 慢疑惡見意識加,小隨不定四。 (前五識再加)


意根..四惑八大
意識..六惑..貪.瞋.癡.慢.疑.惡見.


第七識意根:
五遍行-觸.作意.受.想.思.
五別境-欲.勝解.念.定.慧. 意根只有一個慧.故了別粗劣.

四根本煩惱-貪.癡.我見.慢.
八大隨煩惱-
不信懈怠常放逸.
昏沉掉舉失正念.
八大散亂不正知.

前五現量通三性,眼耳身三二地居;
遍行別境善十一,中二大八貪瞋癡。

前五識.眼耳鼻舌身:
五遍行-觸.作意.受.想.思.
五別境-欲.勝解.念.定.慧.
三根本煩惱-貪.嗔.癡.
中二.八大隨煩惱-


小隨煩惱..
憍.嫉.慳.誑,
惱.恨.忿.覆,
諂.害(人)

善十一..(只有前5識.6識有)
有慚有愧有信心,無貪無瞋等三根,
精進輕安不放逸,行捨不害善十一。


第六意識:
慢疑惡見意識加,小隨煩惱不定四。
相應心所五十一,善惡臨時別配之。

第六識:前五識34加17慢疑惡見.小隨不定四
五遍行-觸.作意.受.想.思.
五別境-欲.勝解.念.定.慧.
六根本煩惱-貪.嗔.癡.慢疑惡見.
中二.八大隨煩惱- 小隨不定四


413.愛之深切謂之取 導讀/理卿 詞曲/融熙 自彈唱

愛之深切 把它帶回家
愛之熱烈 陪我到天涯
六入觸受 愛取有
無明惑業 輪迴不停下

愛之深切 把它取回家
愛之熱烈 種入心田下
眾生我見取 為何無窮
佛說因為你們不停下
你我貪愛 我見我所
認假為真 顛倒妄想取

縱經千百劫 所作業不亡
因緣會遇時 因果還自受




備註..

三細六粗
無明不覺生三細,境界為緣長六粗
動則有苦不動無,六粗不現真修行
無明業相妄動起,能見相分轉識生
境界相即六塵境,不覺三細結相親


智相了別生愛嗔,相續相應苦樂情
苦樂覺念生執著,四蘊分別安立名
執名等相起業相,依業繫苦轉不停
一觸即止愛取無,依真修幻淨無明

十二因緣法
無明行識 緣名色,六入觸受 愛取有
生老病死 憂悲苦,十二因緣 流轉門
緣覺禪思 我見除,一觸即止 愛取無
齊識而還 不過彼,還滅十因 任孤獨

鴦掘摩羅經..

佛陀雖然站在原地不動,他也無法追趕得上,以致累得他汗流如湧,氣喘如牛,

還是追一個不即不離。於是,鴦掘摩羅發怒了,他說︰「你這個不知死活的出家

人,知道我是誰嗎?還不乖乖地停止下來接受我一劍!」
  「醒醒吧!可憐的青年。」
佛陀說話了︰「正因為你自己沒有停止殘殺的癡心,所以永遠追不上我;
其實我從很久以來,早就停止了呀!」 住住大沙門  汝是誰速說 
 為天為風耶  於我前疾去 
 住住大沙門  我今已疲乏 
 終不能及汝  今當稅一指 
 住住大沙門  汝善持淨戒 
 宜速輸一指  莫度我境界 住住央掘魔  汝當住淨戒 
 我是等正覺  輸汝慧劍稅 
 我住不壞際  而汝不覺知 
 汝央掘魔羅  我是等正覺 
 今當輸汝稅  無上善法水 
 汝今當速飲  永除生死渴 
 住住央掘魔  汝當住淨戒 
 我是等正覺  輸汝慧劍稅 
 我住不崩際  而汝不覺知 
 汝央掘魔羅  我是等正覺 
 今當輸汝稅  無上善法水 
 汝今當速飲  永除生死渴 


1.
隱覆言教秘密說耳。聲聞緣覺皆所不堪。唯佛與佛乃能堪任。大
王。南方去此過六十二恒河沙剎有國。名一切寶莊嚴。佛名一切世間樂見上大精

進如
來應供等正覺。在世教化。無有聲聞緣覺之乘。純一大乘無餘乘名。彼諸眾生無

有老
病及不可意苦。純一快樂壽命無量。光明無量純一妙色。一切世間無可為譬。故

國名
一切寶莊嚴。佛名一切世間樂見上大精進。王當隨喜合掌恭敬。彼如來者豈異人

乎。
央掘魔羅即是彼佛。諸佛境界不可思議


2.
爾時世尊告波斯匿王言。北方去此過四十二恒河沙剎。有國名常喜。佛名歡喜藏
摩尼寶積如來應供等正覺。在世教化。彼土無有聲聞緣覺。純一大乘無餘乘名。

亦無
老病眾苦之名。純一快樂壽命無量。光明無量無有譬類。故國名常喜。佛名歡喜

藏摩
尼寶積如來應供等正覺。王當隨喜合掌恭敬。彼如來者豈異人乎。文殊師利即是

彼佛

3.
佛言。大王。如彼師及師婦央掘魔羅母。彼三人者悉是我幻。我示幻化
不可思議。因我教化央掘魔羅。度無量眾生。時波斯匿王白佛言。世尊。我當七

日修
行大施。央掘魔羅如來在福田方今為福田。


理卿導讀..

大家好,阿彌陀佛!

今天我們來學習
《愛之深切謂之取》
首先我們來聽一個故事~
央掘摩羅得度的故事。
央掘摩羅本非惡人,
天生性情特別好,
號稱無嗔惱。

後來因為婆羅門
師母的陷害,
他聽從了師父的惡知見,
告訴他,
若七日之中不進飲食
斬千人首取一指頭
作成千人指環,
命終之後定生梵天。

央掘摩羅貪著
生梵天的果報,
如是按照師父說的去做,
見人便殺。
到第七日時
已得九百九十九指,
唯少一指。

眾生都恐懼不敢出門,
為了圓滿一千個指頭,
央掘摩羅欲殺自己的母親,

這時佛陀看到了,
佛陀觀其人可度,
如是化作一比丘
向他走來,
央掘摩羅見有比丘
棄母而去追殺比丘,




他累得汗流如涌
氣喘如牛,
也無法追上比丘,

如是發怒說:
你這不知死活的出家人,
知道我是誰嗎,
還不乖乖地停止下來
受我一劍。

佛陀說:
我從很久以來
早就停止了,

我諸根寂靜而得自在,
是你沒有停止殘殺的惡心,
所以永遠追不上我,

央掘摩羅聞佛所言
即得開悟,
央掘摩羅皈依佛陀之後
成為最能跟佛陀講
如來藏妙法的應機弟子。

眾生也是如此,
因為缺乏正知正見不停地貪愛,
不停地把惑業種子
取回如來藏中,
所以輪迴不停。

凡夫眾生
就活在十二因緣法
六入,觸,受,愛,取,有,
這六支當中。

對喜歡的就多貪一點,
對不喜歡的就起嗔恨心,
這樣就有惑業的種子
取回如來藏中,




有了愛取
就會有有的業種,
下一世就會再出生五蘊身。
在我們生活當中,
真正的需求那不叫貪愛,
若不是真正的需求,

只是因為心裡喜歡
而去取得這才叫貪愛。
比如我們餓了要吃東西,
這是真正的需求不是貪愛,

但是有些人
在吃方面
為了滿足自己的口欲
而去造作殺業,

戓者是喜歡吃的
就一定要吃到,
這就是有貪愛了。

我們在衣着方面
隨緣就好,
有些人非要
穿某種名牌的衣服,
不是名牌的就不穿,
這也是有貪愛。

其他需求亦復如是,
只要不是真正的需求
而是依着自己喜歡的
去執取都屬於貪愛。

眾生為什麼會貪愛呢,
因為無明,
不知五陰十八界的虛幻
認假為真,
依着我見我執
對虛幻的境界
起貪愛無有窮盡,
因此輪轉不停。




我們修行人
應一觸即止愛取無,

當六根觸六塵有了六入,
生起六識心時,
對境界不起貪愛,

讓意識意根
不與煩惱心所法相應,
進而依著
人無我或
法無我的智慧
觀照覺想,
轉識成智,

把有漏的有為法種
薰習成無漏的
有為法種
藏入藏識中,

直至成佛,
阿彌陀佛!

x asdf

本來 如同陰陽 空與不空 無上與卑微 正法是包容著兩者的存在 

正法以後 像法時期 你們像流氓一樣 對付外道 也一併害到我們了
如果你們不像流氓一樣 本來 我們是同一陣線 互相幫助的 

你的存在只證明一件事 正覺同修會在誤導 害一群社會上弱勢中的弱勢 
並且 你知道你們是什麼慈嗎? 看看你自己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0011607/?p=6
如結使人 無有慈悲 黃門慈、無根、二根、女人之慈、屠膾、獵師、畜養雞猪如是等慈

是不是就是這樣子呢 怎麼不敢承認? 自己老婆還不夠 還要在外面求廣大眷屬 從不面對自己的錯誤 前面說的還不夠嗎? 

眾人之師怎麼跟黃門一樣 無有極重慚愧心 講白一點就是不臉 恩 這是上平下實大導師自己要大家跟他一樣 既違法(違佛所教)又超過的不要臉 前面說很多了 這邊就不要再提了哦 人家是黃門欸? 既然你跟別人差不多 你受的苦有跟別人一樣嗎? 你們將導致惡眾生毀一切聲聞(出家人) 而且近在不遠 蕭氏一派的法教 將只會被人們怪罪 為什麼那些佛弟子不願苦行

來吧 你還可以不淨說法 跟那位明心的師姐一樣 生身受重報給大家看 
不敢承認自己的錯 不敢繼續講 就哪裡發表過 就去哪公開懺悔 

順境齊聚樂逍遙
摟臂快樂乾開竅
不知亡冤孤苦人
賤軀匍僂伸生志
誤導害人還嘻笑

佛教豈在挑衝突
為師帶頭修敬田 
順境呵呵悲田死
投石唾驅汝應受
人師風骨笑萬年(恩 我的網站有寫 暗示末法還有一萬年 是正覺同修會繼續騙人的種種欺騙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