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我是哪個族群?Queer族群概(略)說

(一樣 這篇是說給年輕的朋友聽的)
為什麼說是略說 因為這樣說會出現一些問題 如果說的太清楚 或者被直接講出來 會對許多公開人士、他和家人造成衝擊(他可以告你 而你絕對

輸)

Queer的族群 可以直接分為五大類別 要細分的話則是七

然而五大類中 有一類 所有的Queer長大後才會比較知道 直接的與其他四(或六)大類別 的處境 是不同的

而又有兩個分支 倖存者(Survivor) 算是兩大族群 和這一類族群者一樣 其他四(或六)大類別有著不同的處境 倖存者和那一類有些不一樣的

地方 差別是 五大類中那一類要分出的 比倖存者的人數多 非常多

歷史上 倖存者是幾乎不存在的 以前只會餓死、早早就病死 做壞事的大宗是偷、搶 山賊、土匪才有生存的機會 地廣人稀 官兵哪抓得到你 
可以這樣講 女的當孫二娘(迷昏客人搶錢的客棧) 男的去梁山伯(山賊) 要不 就是在宮廷那種地方(恩 當然 還可以繼續說下去 只是那牽扯到宗教)

那一類 人數最多的那群呢? 他們以前人數也不多 有也是多半在有權有勢者的地方出現 黑社會 世襲的官、或富人家 因為做壞事的機會不多 

起碼沒現代那麼多(還可以再說得更清楚 但牽扯到宗教 同上)

這邊要跳到印度 印度有一個歷史悠久的族群 Hijra 他們都是自願去勢的男性 如果你對歷史、考證很在行 可以去查察 在古代Hijra的人數佔多少 在近代有照片存檔的Hijra 你可以看到 幾乎都是同性性侵的倖存者 和人數最多的那一族群 是的 這三個族群 是社會中弱勢的弱勢(不是指能力 而是處境)(--所以Transgender者 你看到的應絕大多數都是這三大族群者)

人們無法了解他們的痛苦 即便他就在你身邊 人們跟其他四大族群者 比較友好 但跟此三大族群 … 情況是不同的(… 都表示可以說得更詳細

 但牽扯到宗教)

無性戀(Asexual)社群的說的一句話 我同意 因為網路的出現 讓大家有了一個機會 看見和自己一樣的人 及發聲…

沒了 如果要說什麼 無性戀(Asexual)這一族群 現在在港、台…形成群體了 恩 倖存者有一族群 他們很早就存在了 也很早悄悄地依附在一些社會組織 或私下 聚集起來 悄悄地的意思 就是似乎不想被人知道他們的身分 如前說 那會對他和家人造成衝擊


前面的文章 希望大家知道一件事 有很多人 散布在社會上你不知道的角落 即便他們成為街友 我相信他們和我有個想法是一樣的 再怎麼卑微 

挖糞(或下水道清汙) 孤僻到接近瘋子 我還擁有尊嚴 我還是個自由人 死 了就算了

可能有些人不知道 呵呵 在街上可以學到很多事 去哪裡撿別人丟棄的食物、煙蒂(也有很多眉角在裡面 比如水溝旁的就不要檢 怕蟲子爬過) 

也會想到一些事 監獄的人沒煙抽 是怎麼做酒的 水果(甚至公園可以撿到)、麵包(發酵酵母什麼的 我們中國傳統叫麴糵) 回家自己切一切 

把拿來生麴者煮熟放著等 泡下去 就有酒了

這些東西 學校是不會教你的 包括那些目的就是賺錢的電影等 你們可能想不到 事實上我們自古以來真的有師徒相傳(我貼一個武當山的影片 你應該要懂一點的) 現在也是 因為很多事很難(也不應)公開說 知道的自己知道知道就好了 做壞事的人太多了 我們也沒必要說給絕大多數的一般人聽

時代變了 你們不知道這些 不知道會迷失去哪裡 我也不知道該不該講 如果有一個社群 能發揮一個最起碼的作用 讓大家都知道自己人在這 我

覺得對大家是好事呀。。。(是的 當這裡被廢文充斥 這裡也就形同無作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