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前面我說的 於是吾輩無善人 惡人(眾生)於是斯出世

以及 佛教再怎麼被毀 都是共業所召 阿毘達磨大毘婆沙論卷第一百八十三 但由仁等出家弟子無正行故令正法滅。

這都只是我覺得的可能 事實上 是我所想的 最弱勢的先無善人 接著所有險惡趣坑 然後女人? 也可能不是 也可能是共同成為某種模樣

為什麼會有這種共業 導致今天世界變成這樣 龍猛(樹) 提婆(蕭平實) 如意論師(世親之師)等 違法者 當然是一部分 但確切的來龍去脈是什麼? 我不知道 只是用猜的 佛經中仍有許多記載 但 那超出我的能力 想像的佛法 並沒有意義 佛法也不是拿來研究 在那邊推敲推理 算出一個答案

我去找這些 並說出我的想法 只是我覺得 佛不可能不知道這些佛弟子這樣做 這世界會變成如何 世有王傅在 這裡是釋迦牟尼佛的佛世 一定有因果 會告訴我們答案 

佛說了 如果弟子們能像大伽葉尊者一樣堅持苦行 佛的正法就會長久 而 末世之時 人們將會怨(是的 為什麼以前不怨? 兩千年來 那些違法者 無人說其過 是不是 以前就是犧牲絕境者 換取那些親男人女人者 虛假的繁榮之象) 為什麼佛弟子們不願苦行 這表示什麼? 這表示 以前那些不怨者 親男人女人者 你們也將跟我們一樣成為最弱勢的

怎麼樣呢? 龍猛(樹) 提婆(蕭平實) 如意論師(世親之師)等 違法者 希望 你們的錯 將彰顯 佛教絕對不是你們這樣的 剩下的 報應跑不掉的 逃到極樂世界也一
樣 佛說 因果不會亡的 你們總要去其他世界 償還你們種下的果 很可惜大家看不到 不知道 也許那些是很難很難的佛法 我們也還無緣聽聞

我們等報應 蕭平實 你不可能有好下場的 再修什麼禪定也一樣 同樣的錯 繼續如前說到處挑起是非與衝突等 又何用 一定在你有生之年 大家會看到報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