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濟孤獨經(*1) 佛云 世間法爾。善必有惡。盛必有衰。

善男子。未來世中諸惡比丘。在在處處講說經律。隨文取義。不知如來隱覆祕密。
善男子。佛出於世令諸弟子食眾生肉者。無有是處。若食肉者何名大悲。
善男子。今日座中無央數眾各見不同。或見如來入般涅槃。或見如來住世一劫。或見如來住無量劫。或見如來丈六之身。或見小身。或見大身。或見報身坐蓮華藏世界海為千百億釋迦牟尼佛說心地法門。或見法身同於虛空無有分別無相無礙遍周法界。或見此處沙羅林地悉是土沙草木石壁。或見此處金銀七寶清淨莊嚴。或見此處乃是三世諸佛所行之處。或見此處即是不可思議諸佛境界真實法體。
善男子。諸佛出世遊行止住。一切所為皆悉遠離世間之相。亦復不離世間顯示實相法。如來所說總含萬法。演說一字一句一音所唱。能令一切眾生隨種種類種種根性各得不同所解各異。如來不共之法不可思議。非諸聲聞緣覺所知。如來以自在之力。隨機隱顯教化眾生。

像法中諸惡比丘不解我意。(*2)執己所見宣說十二部經。隨文取義作決定說。當知此人三世諸佛怨。速滅我法。
善男子。諸佛說法常依二諦。說世諦法時不違第一義諦。旨近以標遠。立像表玄。
諸惡比丘於此義中不能解了。誹謗不信。隨相取義歷劫受殃。是諸比丘亦復自稱我是法師我是律師我是禪師。此三種學人能滅我法。更非餘人。此三種人迭相說過。迭相毀呰。此三種人入於地獄。猶如箭射。


蕭平實誤導 害了我們很多人 毀謗 罵他或自己在佛法上錯了 分裂而互相殘殺


這世界不是單純的 善、惡 而已 
佛教不是只魔要毀大乘 佛弟子單純的弘揚與護 正法 不是這樣

佛弟子中有錯的 釋迦牟尼佛的正法 也有結束的一天

阿毘達磨大毘婆沙論卷第一百八十三 但由仁等出家弟子無正行故令正法滅。


我們沒要手刃那些 錯的佛弟子 他們該死 但要從佛法上 被殺掉

在報應降臨之前 大家 喝酒吧 

大家不要互相殘殺 做著和那些錯的佛弟子一樣的事(不立你路 破顯我教) 這不是發洩的方式 我們在團結起來之前 能說誰呢?


*1:佛說像法決疑經
*2:正法時期 諸惡比丘將毘尼(律藏)分為五部 末法時期 佛說 邪師說法 如恆河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