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佛說文殊師利法寶藏陀羅尼經》

其中 陀羅尼:
爾時佛告金剛密迹主菩薩言。若有善男子善女人。念誦此十八天陀羅尼者七日七夜。彼人所有過去現世三業等罪。乃至一切諸障悉皆消滅身心清淨。所有世間風黃疾病。及諸餘病患悉得除差。一切鬼神布單那鬼顛狂鬼夜叉羅剎執鬼毘舍闍鬼。拏枳儞鬼并噏人精氣。諸餘一切鬼神。常去此人十二由旬。及飢荒疫病并他病。風雷閃電霹靂之患不相損害。若男子女人身有災厄。當於宅內安置舍利塔并佛形像。畫文殊師利童子像。燒種種香沈水香白膠等香。然燈散花上妙果瓜眾味珍羞。每日供養七比丘食。書寫受持讀誦此經依法修行。勤心念誦遶塔行道。所有諸患及餘災厄悉當除滅。

其中 畫像說的無垢稱菩薩 即是維摩詰大士(而月光菩薩(童子)又名一切世間樂見離車童子)

 世間中所有  諸惡趣眾生
 不信有三寶  常修破戒行
 謗毀諸佛法  不懼一切罪
 墮於生死中  住黑暗泥黎
 經於無量劫  輪轉受諸苦
 若遇此畫像  發起菩提心
 忻樂暫瞻視  或少剎那頃
 情懷不散亂  一心而觀仰
 此諸惡業輩  一切皆當滅
 獲果福無量  何況行善業
 能修清淨果  復有妙相好


其中 漫拏羅(本義是:輪圓具足 聚集 翻譯的意思是壇)法 很可惜 壇的畫法不知道有沒有人傳 如果你有心 佛菩薩一定會成就你的:
 若無信惡人  假使得珍寶
 其價直大千  或以三千界
 於中所有寶  亦不得為說


若為囉惹作者 囉惹的意思應該是為了許多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