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本站佛教標籤 導讀 (草稿) 整理中

《大法鼓經》:
→護此經(《大法鼓經》)  (自兩千五百年後)如月光童子 三乘入山福德之地(可提前)

→不護此經(《大法鼓經》) 《佛藏經》:思量求自利 我所說如是  (我們佛弟子 自兩千五百年後(應在廣欽老和尚說出:我感覺一句阿彌陀佛要去西方還很困難,其他的都不敢想,也不敢想要弘法利生 之時) 屬此)

如無意外發生 2025開始進入最後五百年*、明星天子出世 
*:《大方廣三戒經》:純善眾生 命終去盡…有後五百歲

我們(不是彼等)佛弟子  學佛第一件要知道的事

女生12
一切諸佛皆說廣博嚴淨不退轉輪法,是故平等

(待續)


(草稿) 整理中 ↓下與本篇無關


==
悲華經卷第八
諸菩薩本授記品第四之六
「『梵志!菩薩有四法精進。何等四?一者願取不淨世界;二者於不淨人中施作佛事;三者成佛已,三乘說法;四者成佛已,得中壽命不長不短。是名菩薩四法精進,是謂菩薩如分陀利,非如餘華,是名菩薩摩訶薩。

菩薩如分陀利
Puṇḍarika,又作芬陀利,分陀利迦,分荼利迦,分荼利華,奔荼利迦。正開敷之白色蓮華也。西土之蓮,有青黃赤白四種。又隨未敷,開,落之三時而異名(蓮華部詳說之),分陀利為白蓮華之正開敷者,又此華最大,花瓣數百,一名百葉華,妙法蓮華經之蓮華即此白蓮華,八葉之分陀利華也。
觀經散善義曰:「言分陀利者,名人中好華,亦名希有華,亦名人中上上華,亦名人中妙好華,此華相傳名蔡華是。」

釋迦牟尼佛 為索訶世界眾生 三乘說法 這個蕭平實 出來就叫著 平實出世 一定一堆毀謗 又嚷 我要一堆人出來為我寫書 
於是 旋即 亂度了三批不該度照度者證悟 當眾被護法諸天警告出糗 之後 那些人出走出亂 於佛教中對立蕭平實為此出版幾本書 請自己打電話或寄信去問是哪三本吧 那些書沒什麼好記的

釋迦牟尼佛 為索訶世界眾生 三乘說法  而蕭平實幹什麼? 他不知不見 像是洗腦一樣開始 菩薩大法好 如來藏OO 如來藏XX 如來藏…… 是的 他說他們只接引緣夠熟的眾生 而佛是在經中多次說 不得為因緣未成熟者開講此甚深 在兩千五百年時廣欽老和尚就說 我感覺一句阿彌陀佛要去西方還很困難,其他的都不敢想,也不敢想要弘法利生。 這個世界兩千五百年後的其他人 他認為 去死沒關係 所以他不先講聲聞法 但其坐下的開悟弟子 卻讓世人見到 

大寶積經卷第八十一
護國菩薩會第十八之二

爾時佛復告護國菩薩言:「善男子!於未來世行大乘菩薩富伽羅等有如是等過患,應自遠離,自不勤求,而與此人共相習近,不勤正行,自行諂曲、親近行諂曲者,自無智慧、隨順無智慧者,貪求世利恒無厭足,慳惜他家嫉妬勝己,諂曲詐偽無羞無慚,詐現聖相自尊自重,徒眾眷屬各相譽讚以求名利,求利養故常入聚落。既不憐愍一切眾生,亦不為教化諸眾生故,常自說言我有平等。恒作是念:『云何他知我是眾生真善知識、知我多聞。』

實於佛法無恭敬心無求法心,猶如破器無所復用,如懈怠人無有成辦。相求過失行於方便,無智懈怠唯惡覺觀。各各論說破法等事,固執惡心至死不悔。多集慳貪,所畜眷屬亦學是師,以自圍遶在我法中。如是行者凡所作事,不問明哲不求佛法,以無精進行故生貧窮家。從貧窮家而得出家,於我教中得少利養,心生歡喜而無慚愧。彼等尚無懺悔之心,何能自覺勝智?彼等棄捨諸佛功德而取現在名利,以得現在利故,自言我是沙門也。護國!我於如是富伽羅、如是人等,我不說其有隨順俗忍,何況能有諸佛大智?彼等遠於人天道,況成佛道?護國!如是等人,我說有八種法障礙於菩提。何等為八?
一者當生三惡道,
二者當生邊地下賤,
三者當生貧窮,
四者顏色不正,
五者愚癡無智,
六者常與惡知識相會,
七者多諸病患,
八者得大惡病以取命終。

原來這個正覺同修會 裡面的證悟者 有好幾位 是那種 於未來世行大乘菩薩富伽羅(眾生)等有如是等過患,應自遠離,自不勤求,而與此人共相習近,不勤正行,自行諂曲、親近行諂曲者,自無智慧、隨順無智慧者,貪求世利恒無厭足,慳惜他家嫉妬勝己,諂曲詐偽無羞無慚,詐現聖相自尊自重,徒眾眷屬各相譽讚以求名利,求利養故常入聚落。既不憐愍一切眾生,亦不為教化諸眾生故,常自說言我有平等。恒作是念:『云何他知我是眾生真善知識、知我多聞。』

大乘開悟菩薩如此 其他男男女女 自當不在話下 說簡單一點 佛說華手經云 

佛告舍利弗:「於當來世多有輕賤此大乘法,如是諸經無人信受。舍利弗!於爾時世,若善男子、善女人求善法者,當自正念依義依法,勿處眾中。何以故?爾時會眾非行道者。我聲聞眾修行道者,不輕菩薩毀壞大乘,況如是等佛之所說甚深經法而生違逆!何以故?若生違逆是非行者業,非是行者業,是凡夫業非智者業。舍利弗!是故當學起智者業離凡夫行。

我已經把正覺同修會當作這種地方 

蕭平實對初學佛*1 及有志學聲聞、獨覺法*2者 是怎麼說法、態度 前有文章說其之種種錯誤 其他的文章則是詳細說明蕭氏一派 主要是蕭平實所說所作之種種錯誤 最後幾篇 有對前文錯引的經文 做補充 更正 煩請先看

簡而言之 蕭平實既然只接引緣夠熟者 又對其所:去死 去死 者 在那邊 一邊說錯的 他們應該怎樣 一邊有強迫症似地到處 對那些佛多次說 不得為其說此如來藏法者 那邊 如來藏大法好地到處貼海報 發文宣 怕你還沒死 補一刀般地 一直跟你講 不對蕭氏一派 任何人做出評斷 如果是佛弟子 應該是不像那些 瘋狂或吸毒ㄎㄧㄤ掉 不知悔改的犯罪者 故撰文 並 同時為我們 講白一點就是 最弱勢的黃門者 寫些個人心得建議 希望對我們有幫助

*1:蕭平實之說說

*2:正覺同修會之說說(散篇)(不定時更新)(2018.05.18更新) 
  (2018.05.06更新)網路上種種對正覺同修會的說法 很像大方等大集經卷五十五說的 第兩千五百年的鬪諍言訟白法隱沒 損減堅固 那個以正法自居的蕭氏一派 是這樣的情況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