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兩千五百年後的異相 說說

(這篇我認為我不應該寫的 因為我沒有神通 飛到天界問一下 這聲音是你發出來的嗎? 怎們來的? 這聲音是什麼意思? 只是我覺得提一下 希望將來有人幫忙改寫 我寫的通通刪掉沒關係)
雜阿含經卷第二十五 (六四〇)
爾時,世尊作是念:「我若以教法付囑人者,恐我教法不得久住;若付囑天者,恐我教法亦不得久住,世間人民則無有受法者。我今當以正法付囑人、天,諸天、世人共攝受法者,我之教法則千歲不動。」

不知從民國幾年開始 我想 也許是兩千五百年過 進入兩千五百年後 天上出現了如號角般的鳴聲(西人稱之天震Skyquake) 我有在youtube找了些台、港錄下的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7BeU0PvP_IgZNDLiPGsSskQD9g0p259s/view?usp=sharing
半夜三點天空出現怪聲音
2016.07.06_尼伯特颱風來臨前兩天雞籠山遠眺~天空一樣傳出怪聲((Taiwan Jiufen Keelung Mountain Strange Sounds in the Sky again)
怪声再次出现在台灣
香港11-1-2016零晨12点·到3点一直有世間聞名的天使號角的怪聲、在上水的上空響着

那些聲音是什麼意思? 我們不知道 我們只知道 當佛法將滅的時候 那時候法滅盡經說

大水忽起、卒至無期,世人不信、故為有常,
那時候 已經是惡人轉多如海中沙,善者甚少若一若二  那些異學邪說已經成為主流 

眾生雜類、不問豪賤,沒溺浮漂、魚鱉食噉。
…三乘入山福德之地

也許前述那部經典說的 最後一位在深山裡的阿羅漢 就是那批最後遺留者 也許 之後的四方大破塔寺 年輕沙門棄僧衣存命 僧人聚回中土 最後的施食 優婆塞一日造五百塔… 一日造五百塔 我推想應是靠科技的力量 不知道佛力加持 留住百歲的淨土諸經 是這時候滅盡 還是這時候開始算 最後    
 諸天善神王,  悲愍眾生者,
 棄此濁惡國,  皆悉向餘方。*1



*1:大方等大集經卷第五十六 大集經月藏分第十二法滅盡品第二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