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Thomas Regin - Nancy Drew: Ghost of Thornton Hall (OST) 閒聊:民間信仰

Thomas Regin
Nancy Drew: Ghost of Thornton Hall: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eGM6QFnWB-xtegU_42TuyLbc0-jMORwb

無意間 看到三立寶島台 講我們中國傳統民間信仰的節目 我以前 常常找印度Hijra的資料 我的心中隱隱約約 覺得 可以從中發掘出什麼

我在想 也許hijra就是我們三大族群中 人數最多的他們 hijra的身分是被大家認為(沒有規定)如同最低的 他們有固定的宗教意義上的工作 人們相信一些事 hijra祈福會帶來好運 hijra在網路上找到的資料中 說他們每一個家族 會選出一位Big mama 教導、帶領家人 以及和其他家族的big mama 像是開會一樣 要討論一些事 

在近年 印度某個市 人們說 既然那些人都那麼無能 我們乾脆選一個hijra好了 於是第一位hijra市長出現了

中國 抬轎 遊行 巡視 這些例行活動 可以把一些平常分散在各地的人 聚在一起 
這方面的事 我想鄉民比我更清楚 去PTT、網路上查問 或者你都比我清楚 我對黑道有一點了解 我知道 在我十幾歲時 199x年 那時候已經公司化 以及 黑白兩道 原來關係那麼好 

台灣是佛法的所在地 如果說我有什麼遺憾 就是我沒辦法讓人們知道 不如法摧彼(外道)邪論 會造成多大的影響 

在我心中 就算我們在佛教中團結起來 我們也會如同腐敗般 而自破滅 然而 這些過患 遠比像今日的絕境中 造成的過失 來得簡單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