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我對正覺對密宗之說法的個人想法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跟我一樣 看正覺同修會(簡稱蕭氏一派)在那邊叨叨叨 只覺得很是非 及如他們改編並少講的玄奘菩薩那句 豈斥他過己義便成(後句他們曲解並拿來為自己不如法自圓其說 若不摧邪難以顯正)

我覺得 蕭平實 用凸顯密宗的(如果你是阿含經沒有人翻成白話你自己都看不懂 連自己查字典都不願意 那請先別看我這篇文章) 那些充斥著 殺 淫 酒肉 的內容 這種手法 你必須承認 中國也有一位僧人-濟公 吃酒喝肉 遊晃在大街小巷 救濟貧窮困厄重病之人 可能還有度人吧(正覺同修會有說濟公是開悟者) 你強調人家吃什麼肉 有何意義?

現代人的淫業還少嗎 你自己書裡說 夫妻之間 門關起來 修性交術 那沒關係 如果你想藉由強調人家開性愛Party的行為來做什麼 請你先把自己坐下 所有犯過邪淫者 內容全部公布出來 我老實說 內容不會比A片情節保守到哪裡(我在正覺同修會上過幾年課 也聽過知道一些事)

酒肉 什麼增強性交的能力 以及一些性交術的內容 我也會喝酒 還公開的寫什麼時候你就是要喝酒 
你說增強性交的能力是怎麼好講的事情的話 你也請你先把自己坐下 為了自身利益 害到他人的事情公布出來 你不敢 你沒神通你也不知有多慘(我也沒有 但我遇過見過 也被害過)
而性交術 你坐下所有人 都是伴侶之間 我無欲心,應汝行事。於橫陳時,味如嚼蠟? 不用在那邊假掰了 前面說的邪淫都有了 不用裝的一副道貌岸然的樣子 再說一次 如果你自己都說 夫妻之間 門關起來 修性交術 那沒關係 你強調性交術是有什麼好講的? 

我沒有要為密宗說話 但我覺得你們照慣例的不如法的又挑起來佛教跟苯教的是非與引起衝突 什麼誅法? 你自己不如法摧彼(外道)邪論的作法 我覺得更可惡 最可惡的是 廣欽老和尚數數說其非的佛教研究(院) 你竟然拿來用 還幫外國研究者出書 …悲哀 悲哀 悲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