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蕭氏一派 或者蕭平實是騙子 一說的由來

佛說像法決疑經
善男子。何故未來世中一切俗人輕賤三寶。正以比丘比丘尼不如法故。身被法服輕理俗緣。或復市肆販賣自活。或復涉路商賈求利。或作畫師工巧之業。或占相男女種種吉凶。飲酒醉亂歌舞作樂。或圍碁六博。或有比丘諂曲說法以求人意。或誦呪術以治他病。或復修禪不能自一心。以邪定法占覩吉凶。或行針灸種種湯藥以求衣食。以是因緣令諸俗人不生敬重。唯除菩薩利益眾生。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 蕭平實會那樣說 面子值多少錢 而廣欽老和尚卻處處說 沙門種種樣子 是不好的 要讓人敬重 

原來 蕭平實自己就是不如法的 自己不被俗人敬重(起碼 我們絕境者不會) 所以編出那種自圓其說

幫一堆人開悟 然後出了一堆問題 能讓沙門受人敬重嗎? 我相信將來報應降在你們身上時 大家就會知道 如來藏是這樣講的?

蕭平實說 廣欽老和尚很可惜 不識字沒辦法看經獲得什麼什麼的 
對不起 我們沒證悟 你可不可以解釋一下你跟彌勒菩薩說的是你是在騙人 還是這是你某種方便說
布袋和尚(彌勒菩薩)歌:
          萬法何殊心何異  何勞更用尋經義
          心王本自絕多知  智者只明無學地
          非聖非凡復若乎  不彊分別聖情孤
          無價心珠本圓淨  凡是異相妄空呼
(下一段)
大悲經 卷三
於當來世法欲滅時,當有比丘、比丘尼於我法中得出家已,手牽兒臂而共遊行,從酒家至酒家,於我法中作非梵行。彼等雖為以酒因緣,於此賢劫一切皆當得般涅槃。
大悲經 卷五
我滅度後於未來世法欲盡時最後五百年,持戒朋黨、正法朋黨將欲盡滅;破戒、非法朋黨熾盛,誹謗正法,壽命短促。

如果真如你所說的 佛陀正法很危險啦 怕什麼什麼 月光童子提早出世 

請問今天是最後五百年了嗎? 幾萬學員的蕭氏一派 幾百個明心 多多多人見性 將欲盡滅? 只有一個合理解釋 你們都是邪的 那 確實是將欲盡滅沒錯 

可是 你還是個騙子 因為這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所以真正真的是 你才是佛教今日的最大危機 今天不是最後五百年的話 

沒人懷疑嗎? 兩千五百年時 廣欽老和尚說 我感覺一句阿彌陀佛要去西方還很困難,其他的都不敢想,也不敢想要弘法利生 現在是兩千五百年後 請問那些蕭氏一派的開悟者 那些書、網路弘法 蕭平實叫著 我要人出來為我寫書的 … 請問他們在幹嘛? 廣欽老和尚是錯的嗎? 不是 而是那些 不是騙子 就是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