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如果你想在五濁惡世成佛 

而 如果你又曾經二說或不淨說法

調達 和 挽火車(釋迦牟尼佛因地在地獄裡發菩提心時者) 的故事 其實是很好笑的。。。 ^_^

如果你能從 願的角度來看 調達是願取五濁惡世成佛者  --前面的文章有說 你不能在意自己像壞人

兩者之 願 有何不同 ? --前面的文章有說 如果是曾二說或不淨說法的菩薩 所成的佛世 對我們比較平等

^_^ 。。。 前面有說過 這之間的差異 非常非常之大 

我是覺得 苦惱眾生如果過得不錯 那男人女人 他們一定在某方面 那可能叫 覺得很


總之  大概像是這樣:

釋迦牟尼佛前身 在求法華經時 調達跑來:黑 傻仔(無惡意) 法華經我知道 我來跟你講 唷~ 你不是願意負出一切(求法)嗎? 就一輩子為我給使吧~~

釋迦牟尼佛前身:(^_^#←青筋)。。。(我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