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Matthew教你看 娑婆世界佛教der史(這篇請當 第四群男生怎麼講好笑的 看)

https://www.facebook.com/matthewsilverlovefarts/photos/a.1284495615024341/1462245233916044/?type=3&theater
話說那 東馬鳴,南提婆,西龍猛,北童受 der天竺 像法時期 --《大唐西域記》卷12

呵呵 正法五百年之後 別以為asdfz(←他記錯我的名字)說的是嚇小孩的啊 真der那悲劇

佛說像法決疑經說了 善男子 我滅度已千年後。惡法漸興。千一百年後。諸惡比丘比丘尼遍閻浮提。處處充滿。

事實上 像法五百年 那些 僧 證明了他們管不住惡比丘 然後不敢講

跑到中國(震旦)來以後 黑 他們想仿效當初那套模式

東西南北有誰先別說 山頭先立起來了啊… 別說窩們是在學說書的他們講的武俠小說

這招好用啊… 他們是有幾個人看得懂 法教堅固之後 就是利養堅固 乖爭堅固 事業堅固 戲論堅固

就算是給尼看懂了 尼是敢跟大家講我們除了翻經 還真的沒什麼屁用啊!? 啊…

像法時期在中國 發生了什麼事? 這五百年尼看不懂那些 僧 在演什麼沒關係 佛告訴你 末法到啦!

南宋之後 平實蕭云 元明清時 因皇帝都信密宗 佛法去西藏
元明清 跨越了兩個五百年 分別是第四個五百年 造塔堅固 第五個五百年 於我法中鬪諍言訟白法隱沒 損減堅固 

蕭氏一派說 西藏的某個教派 是弘傳真的佛法的(然因沒有可信的文獻 所以沒啥好講) 歷史(wiki) 那位蕭氏一派說是玄奘的覺囊巴(篤補巴) 也差不多就是元朝時就跑到西藏去建立教派

那時候是造塔堅固 
然後是 損減堅固 於我法中鬪諍言訟白法隱沒 這我們比較明白一些 蕭 其云後來也去當了個法王 密宗跟他辯 輸以後發動戰爭趕之走 PS:密宗沒殺之 給了條驢 要之自己走

… … 總而言之 除了廣欽老和尚 僧僧們在末法時期幹了什麼 我們好像不知道 

不過 在那 蕭 行爽他的相似波羅蜜之後 佛告訴你 世間還黑闇 互不相恭敬…  世間不可樂 

聰明的你 我告訴你 這裡就別賣弄小聰明 去推了 修好你自己比較重要 那個zasdf(… …) 他又不是白癡 怎會不知 人家為了你的道業著想 根本不講啊


(這篇請別轉 對我這群恢復前的的男生女生 可能會誤導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