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

站長是支持 道教、有乩童的宮廟 以及那些主流的發聲者 嗎?

也許有人看了我之前在Asexul發的文章 在講我這群男生的事時 有這部影片
《纪录片》本草中国 第3集:双面 9分54秒

我無法發表意見 如法摧彼外道 不關我的事



治國 不是我們的事 如前說 初地以後才能常作閻浮提王 而有方便能自在
我有說的是 如果打仗 像蕭平實這種住持正法者 我一定跑 或躲起來


而後者 其實問題本身 我就很難想了 我想的主要是 佛的意思是什麼 我怎麼修自己 當然 我也有想過 我們能不能改變什麼 對大眾發一些聲音

我有說的是 如前在Asexul板說的 一些看起來像是鑽法律漏洞的方法 坐牢怎麼自己釀酒、假結婚減稅

是的 就算是像蕭平實這麼OOXX的住持正法者 因為我學佛主要就是修自己了 我也就說說我們對的是什麼 以及不要被蕭給誤導

我在PTT-Buddhism板說 佛經中有說 未來 那些大王宰官將會去 VS 沙門
如前說 那種爛父母 強迫自己的小孩未來的路者 佛經有說 菩薩的咒法 我做我自己的事 

我只是這樣說而已 我沒有別的意思(比如帶風向 或暗指要怎樣 我告訴你我知道的、我自己是怎麼樣而已) 
我知道我說法不是很好 
(比如前面 在Facebook佛教社團 公開講蕭平實的文章 我的網站你看到後面 應該就知道 其實是對不同群的我們 講的 你不知道我們四群 各自法有何不同(你可參考拾得詩) 你其實看不懂

比如 如果你不知道 佛說文殊師利法寶藏陀羅尼經(咒、建(沙)壇法等)、虛空藏菩薩神呪經、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 空寂法、佛說廣博嚴淨不退轉輪經 占察善惡業報經 後面說的星宿品 佛說大方廣未曾有經善巧方便 等等等 你只看一部分 不可能看懂我想講的是什麼)
在此先公開向佛懺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