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日 星期六

(解脫行)故 “有一人”的話 其實是這意思?(Last updated:2022.05.26)

後續)
問:全台有香客大樓之媽祖系、西醫院之恩主公系、
  《楞嚴經》卷六之…我滅度後,勅諸菩薩及阿羅漢應身生彼末法之中,作種種形度諸輪轉,或作沙門、白衣居士、人王、宰官(此二)、童男、童女,如是乃至婬女、寡婦、姦偷、屠販,與其同事稱歎佛乘,令其身心入三摩地,終不自言我真菩薩、真阿羅漢。泄佛密因、輕言未學,唯除命終陰有遺付,云何是人惑亂眾生成大妄語…
  兩千五百年後亦已失去
  (此二可略)薩遮很多網紅靠其賺觀看人數
        其他亦可 能 養活諸宗教研究者 等

  那位所行…?

答:正覺同修會 實是 佛的財產 那位開給大家拿(書云:(故事)賊偷神父燭臺 神父放過彼  如要是那位 會跟小偷說:啊 您拿OK~ 記得要還啊) 要還什他負責(所以 請直接走進去搬 誰動你 護法神殺誰)

  (即便要還(可能你覺得盤纏用多了些) 也是跟那位(絕對不會沒錢者)算)


問:我只是想當香客大樓暫住(開火自己來、或外食亦可) 會不方便否?
答:要用電腦在櫃檯 吃飯要在茶水間 洗澡要半夜或上班日之午餐時間 於其廁所(將門反鎖)乃至(其之有公用水龍頭處) …(有問題請問) 東西不要四散 方便彼收成一行囊(會幫您放櫃台/茶水間)

  在↑之前 釋廣欽有說:因為人心衰,所以社會風氣亂,道德水準墮落,
  佛法自然不興了。(? ←哪有正法久住之心)

  無世間法就無佛法,
  要佛法興盛,(喔 懂了)
  就應該在人心上做工夫。(喔 原來)

  (1965→(1987台解嚴)→20xx)許多人(如馮馮(張志雄)攜眷到世界各地 那段期間 大家(我只知我們的)只能…(我網站有略隱覆說)



==
(後續)如果完整的你要看 *要有把握看完就忘(解脫行和→無關 都在提醒之)

(不執著於多聞)標題:請問蕭平實  留言ladyhaha001
https://langyage.pixnet.net/blog/post/601038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